close

black tea 2

東昇茶行的蜜香紅茶, 是我喝過目前為止最好喝的紅茶茶包!!! 

很厲害!認識我的人或者你有長期收看本部落格, 大概會知道馬尾很嗜甜
然後每天都要喝統一麥香紅茶這樣! 愛它的程度是出國也會帶個幾個~
但是可愛的珍妮佛送的這款茶~真的是正中我心坎呀~ 

來來來~ 我們先來介紹~ 出自花蓮瑞穗的東昇茶行

關於東昇

東昇茶行早期以烏龍及金萱為主的茶品,近無來積極研發新口味的茶葉,在世界紅茶比賽時,以自家研發且口味獨特的蜜香紅茶獲得世界冠軍的殊榮,
有許多遠道而來的遊客特地來此品嚐紅茶及購買。(摘錄自官網)

通常茶葉的產期大多集中在春茶及冬茶, 口感較佳, 而東昇茶行為舞鶴地區無毒農葉的示範茶行
意思就是不能使用農藥, 所以在栽種過程茶是會被蟲咬過, 茶葉就不能採收, 成本增加,
但在偶然的機會老闆娘將被蟲 (小綠葉蟬)咬過的大葉烏龍做成紅茶, 意外發現口感相當獨特, 有種蜜香味, 所以稱為蜜香紅茶
因為小綠葉蟬盛行在夏天, 蜜香紅茶的產季則為夏天啦~

除了茶葉之外, 也有做成茶包狀的方式喔~
裡面是碎茶粉

black tea 3


black tea 4


沖泡相當便利之外, 我個人覺得在辦公室超適合用這個茶包的阿~ 
我每次拿了綠茶或烏龍泡了茶, 等著泡開的時間, 然後就忘了, 一回神要喝時, 不熱也苦澀了~ T_T  最終還是被我倒掉~ 

蜜香紅茶茶葉包是用碎茶粉非常容易就泡開, 

天然的蜂蜜香味, 順口的紅茶甘甜, 根本不用加糖就很好喝, 口感溫潤淡雅
有種淡淡幸福餘韻之味~

就算忙到不小心忘了把茶包放在茶水裡面太久也完全不苦澀  
就算冷了~ 也一樣帶著淡淡甜香, 你說是不是很讚! 


black tea 5


不過我覺得它只能泡一回, 第二次的話就無味了~ 這點倒是可惜~ 

好~ 

除了可以用熱水泡茶~ 它還可以冷泡喔~ 一包大約600CC的水
通常1L的水我就會放兩包茶包了~ 但冷泡的話我覺得蜜香味非常淡, 連原本就淡雅的茶味就更是薄弱, 只有順口這樣~
前些日子天氣還熱的時候, 就會再加上果糖和冰塊, 切兩片萊姆, 做凍檸茶
喝起來也是清心舒暢來著~ 

DSCF5916


名稱: 東昇茶行_蜜香紅茶
地址: 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256號
電話:03-8871878, 03-8871825


最後要謝謝Jennifer 妹妹送的這個禮物~ 很讚!
很喜歡回甘甜香不苦澀的紅茶, 為我的紅茶世界打開另一扇門, 哈哈!


無標題

不要問我在哪兒買的到~ 哈哈哈哈哈哈~


若是你很懶得訂, 可以找 飛魚貳肆 代購

正妹會幫你在花蓮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