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公司sammie 問了大家要不要一起團購這家
連圖片都沒看馬上點頭答應

馬尾只訂了各一條阿~~  (一條近30公分~~)
我愛吃香蒜
不愛法國麵包...因為它很乾又硬...不是我的菜~~

誰知道這個法國麵包不像它的外表
其實它吃起來是偏軟的口感喔!! 讓我意外的覺得 好吃耶~~


中間還有一點點的鹹奶油
很奇妙...一點點的鹹奶油加上軟麵包 會讓人不知不覺喀掉一個...
我好像買太少了...哈哈哈~~



而香蒜麵包也是近30公分
只有上方這面有塗香蒜喔...其它面都沒有~~


把它切塊去烤其實味道和口感都還可以..和一般的麵包店差不多
但法國麵包切塊去烤..鹹奶油溶化外酥內軟...讓人更喜歡喔~~




珊米小姐快開團~~我還要訂啦~~


桃園金時代西點麵包店
地址:園縣龜山鄉中興路一段17號
電話:(03)3296468;(03)3501166
法國麵包和香蒜吐司一條50元  (應該是含運費價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