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稱: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地址:
北市光復北路95號
電話:02-2742-5527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17:30 ~ 22:00 
網址:http://www.xiamuni.com.tw
價位: NT$ 980 (另有10%服務費) 

招牌很低調, 但大門就寫著大大的95
讓人印象深刻





我們這天從淡水到台北塞了2個多小時的車...都快可以開到台中了...冏rz
原本訂7點半改到8點
小葉說上次他們坐二樓比較不吵~~但一樓也很OK啦~~

快快快~~飢腸轆轆的坐好~~
上菜啦~~~
先來開胃菜

長的像芒果汁的那杯, 喝起來很芒果~~XDDD
魚子醬鮭魚球, 是開胃菜中我覺得最棒的~~


他們還會先送上一杯香檳喔~~很好喝~~



湯品的部份
牛肉清湯是牛肉薄片卷用熱湯燙成五分熟, 不僅湯頭清澈鮮甜, 
牛肉片更是熟度剛好!!!
(後面料理師傅已開始準備沙拉囉!!)



松露洋蔥湯, 超正點~~香氣十足, 口感也實在~~
至於麵包個人比較偏愛奶油麵包, 但怕等下吃不下, 所以沒再加點了~~哈哈~~


暖開了胃
百菇沙拉~~很不錯~~愛吃菇類的朋友一定要點這道~~
尼斯沙拉的話...鮪魚片單吃就很棒喔!!口味喜歡重一點的可以沾附的鯷魚醬
水果沙拉我覺得普通~~



此時會送上檸檬Sorbet, 來清除口中的各種味道, 才能好好的享用主餐的原味!!
旁邊有保加利亞玫瑰鹽 
加點在5分熟的菲力牛排上~~  吃了很開心!!!

師傅會很樂意回答任何問題...很會聊天
但坐我們旁邊的夫妻一直逼問他月薪多少...XDDDD整個很妙~~




馬尾點的波特牛肋眼
在接近快近5分熟時, 師傅會將波特酒淋在上面, 點火燃燒~~
很驚豔~~第一次這麼近看嘛~~~第一次是用錄影...後來有拍照喔~~~
好好吃喔~~~ (跳舞ing )


中間有上來時蔬, 我不喜歡悶熟的蔬菜~~感覺很沒味道~~
師傅在介紹食材及調味的酒類~~~Fire~~~

這個是等了一個小時的鴨胸~~~
前一個小時都是用小火把皮的油逼出來~~最後三分鐘用大火馬上讓它熟透~~
旁邊的富士小蘋果用白蘭地和紅酒煮過...很好吃..但酒味稍重~~
超正點的!!!這道也是店內招牌喔~~
我和AV吃到嘴角都要裂到耳朵了~~


櫻花蝦炒飯....有脆口的蝦, 也有小蝦仁, 粒粒分明, 不濕不乾, 香味和口感都很棒!!
簡直要讓我們翻滾了啦~~~
超級喜歡這道~~哈哈~~



吃飽飽~~該用點點心啦
我覺得甜點很普通ㄟ~~不是我的菜~~
不過法氏布蕾我覺得還OK喔!!



最後的咖啡~~~滿足阿~~~



發胖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