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其實在這之前一直沒機會到野壽司嚐嚐, 本以為沒機會吃到大家說的野村師傅的握壽司了!
沒想到野村師傅在消失一陣子後, 開了NOMURA

超開心可以訂到中午的野村壽司!!

簡約日本風的門面
裡頭的陳設很日本, 漂亮的光線灑在木頭上的感覺也太好了吧!! 

03


迫不及待趕緊坐下~~ 
我想吃握壽司

00


02

喔~~~師傅開始要準備食材~~
(期待眼神~~~)
04

05

06


很新鮮的竹莢魚~~
 
07

軟絲握
我得說這是我吃過握的最好的握壽司!!!!!
這貫看起來紮實的軟絲握
入口後適量的醋飯竟是均勻的散開, 彷彿裡面充滿了空氣感
且能夠完美的搭配刀工細膩吃起來又Q彈滑順的軟絲
這個握工一整個就是抓的住我!讚!!!
 
光是第一貫我就睜大眼睛對著阿堅猛點頭~~好吃到讓我說不出話!!! 
 哈哈哈!!!! 

(我真的沒有誇張!!!)

08

小鯽捲
哈~~有比較平整的切面...但那張被拍到比這張還要晃~~
我大概是吃到上一貫整個太興奮了~~哈哈哈哈~~
 這個卷也很好吃!!紫蘇葉和小黃瓜的切法讓整體感覺清爽度更up!!
 
09

青花魚昆布握
這貫絕對有讓我驚豔, 除了好吃又握得好有空氣感的醋飯之外
 新鮮彈牙的青花魚再披上一片薄薄地帶上甜味的昆布
真是好吃!!
10

 白甘鯛魚南蠻漬
這道酸味頗重, 
比較不順口的一道, 因為酸~~
 
11


這個魚肉不知道是什麼, 但對於充滿空氣感的醋飯搭上這入口即化的炙燒魚肉
簡直是讓我們驚喜如海浪一波波席捲兒來

12

鐵火卷
不會有鐵味~~好吃!!
13


 
這貫我覺得很普通就是了~~

14

迷你鮭魚卵丼
最讓我喜歡的一道, 長的好可愛呀!!
幾乎是一口可以乾掉這小碗的鮭魚卵丼
是較小的鮭魚卵丼~~吃起來是極易破的卵, 裡面汁液挺甜的!! 
15


 
哈哈~~ˊ這貫是鯛魚嗎?? 我忘記了啦~~
但一樣好好吃喔~~~天阿~~是要沉浸在幸福握壽司了我!!
 
16

味增湯

17




18

漬鮪魚赤身握
暗紅色的魚肉卻耀著閃亮光芒
還沒入口就已經迷惑我了啦~~ 
果然一口吃下剛剛好的漬魚和醋飯~~要讓我翻滾一百圈了!!
好希望每天都可以吃到這麼讚的握壽司~~

19

甜點
 好奶
20

喔~~~ 
有沒有吃完內心戲這麼多的一餐!!! 哈哈哈~~
 
在我們要離開餐廳時
野村師傅還送我們出來, 阿堅還對他說他的握壽司是素晴 
害我都忍不住大笑了~~有沒有這樣可愛~~難怪小西老師很愛你~~到哪都要亂講一通~~



名稱:NOMURA野村壽司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1段78巷34號(仁愛路4段122巷交叉口)
電話:02-27556587
價位: 午餐 1200 (另加一成服務費)


這就是我要的好吃握壽司啦!!!!

我要說真的沒有誇張!!!!!
我們吃完野村
從東區到京站停在路邊等停車場有位置, 我和阿堅竟然一直呈超滿足微笑狀態, 還停不下來~~
整個心情是好到一個大爆炸~~

我要說野村師傅你真的太厲害了!!! 能讓我們吃完能有這麼強大的幸福感~~

所以到目前為止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  (舉手) 最高~~哈哈哈!!

 我想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