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是親愛的小君北鼻生日啦~~
決定在這天來吃吃 燃 啦

這天下著雨...還好我們有訂位啦~~
聽說六點後的客人整個很滿~~
↓ 我們先到了, 所以先拍拍環境~~


↓要脫鞋的座位區


↓ 一大面黑板上寫著牛的各部位

↓ 餐具


↓來吧~~我們拿起夾子開動吧!!


↓看起來乾乾的杏包菇, 咬下去很意外的多汁...正點!!


↓這天我想吃的牛五花沒了...口烏~~
   不過這也不錯~~




↓劈哩趴拉狂點: 牛肋條(左上), 大腸+雞肉 (右上), 後腹(左下), 軟骨(右下)
  最不喜歡的是軟骨...很硬喔!!
  最推薦的是後腹...超好吃的~~油花之美的!!!吃起來口感也很棒~~ (點了2盤XDD)


↓牛肋條 烤熟的模樣




↓ 這個我忘記是什麼了...這個油漉漉的肉夾著菜吃整個是剛剛好~~不油膩!!





↓ 重點出現啦!!!!!  頂級和牛牛排!!!!!
    這塊的油花算略粗吧~~但我第一次看...還是覺得
    好漂亮阿~~  (接口水)
   

  ↓   店員會幫忙烤喔~~不然被我們烤壞我會哭~~哈哈哈~~
    而且這一塊360元, 整個也太物超所值了吧!!!


↓ 他們會幫忙剪成適當的大小來食用~~
   入口即化, 我是來到料理東西軍嗎??
   好好吃喔~~~ (翻滾ing)    老闆, 再來一塊!!


↓ 這是石鍋拌飯和辣味牛肉泡飯, 這石鍋拌飯挺不錯的!!
  

本來只要吃一口的...結果吃一碗...冏rz...我還自己點了白飯耶~~


↓  海鮮沒拍到幾樣~~蝦子和花枝....比較喜歡花枝~~哈哈~~
    海鮮還是讓我想起胡同的厚切鮭魚


↓ 很好吃的沙拉喔~~超順口的一盤~~咻的就被掃光拉~~





這天用下來大約3千的餐費~~但吃的好歡樂阿~~


===================================================
名稱: MOE 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4號1樓(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電話:02-27311750
營業時間: PM5:00~PM11:00
價位: NT$600 起跳 (另有10%服務費) 



Chuchu~~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