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Café咖啡廳


來到老爺前跑去買PIVI底片....哈哈哈哈~~
今天我們決定來個開心的下午茶饗宴
為什麼選定老爺...因為信用卡紅利點數換來的啦~~~XDDD
下午茶時間是2點半到5點喔!!!
不要睡太晚~~不然就吃不到啦~~~

Honey很白癡~~自己訂幾點都搞不清楚~~~還沒睡醒嗎??
差一點被取消訂位了啦~~~冏RZ

總之...我們一到人超多的...整個都是客滿的狀態~~~
坐定後~~我先跑去拿沙拉...其實還有和風醬或其它醬汁...
但我喜歡會變胖的千島醬..哇哈哈~~
水果連西瓜都很甜~~\^0^/
旁邊那碟 豆腐....整個就是正點翻天了!!!


吃完沙拉後...再進攻冷盤和麵包類的東西...像在飯店吃早餐
每一個東西都真的只拿一樣~~我怕我吃到現場炸開~~XDDDD
早知道出門前不要吃蛋餅了啦!!
它的壽司和米腸...糯米超紮實....
鵝肝醬不小心弄的有點多...最好笑的是我不會切麵包啦...很像白癡~~
吃到這一盤後~~再喝一碗雞湯暖暖胃~~雞湯很不錯喝呢!!
南瓜湯..剛好沒了~~所以沒再取舀來喝~~






以下這盤是廣受歐巴桑歡迎的食物類別~~XDDD
哈哈~~~Honey說炒飯其實還不錯~~
但不論炒飯炒麵我都覺得還好~~是不是吃太多沒感覺了??
但真的很不錯吃的是烤鴨
媽呀~~師傅整個就是切到來不及給現場用餐的人吃!!
很嫩的肉質..外皮也烤到恰到好處的酥脆!!讓我硬是夾了三塊~~~




再來就是下午茶一定要吃的蛋糕.奶酪和冰淇淋阿!!!
在現場其實蛋糕種類並沒有很多...而我又不喜歡吃奶酪
所以就亂夾~~還夾了餅乾和軟糖...是來亂的嗎?? XDDDDD

但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要吃那片黑色的巧克力蛋糕~~
裡面還有一顆顆的巧克力喔!!配上一杯咖啡很不賴~~
提拉米蘇也還不錯!!不過我覺得他們做好後應該切好~~
不然現場那個提拉米蘇簡直都快認不出它是什麼東西了~~




最後哈跟大司的冰淇淋....讓你吃到翻~~哈哈!!


吃完~~晚餐根本吃不下~~
一直到晚上12點才肚子有點餓~~

要說好不好吃咧~~~個人覺得其實還可以~~
偶爾去一次
和姐妹淘去聊一整個下午應該會很開心!!哈哈~~~



==============================================================

參考資料
Le Café咖啡廳:

午茶14:30~17:00
平日價:NT$450(週一~週五),享兩人同行一人半價之優惠
假日價:NT$500(週六~週日)

※以上費用均須加10%服務費,優惠折扣之服務費以原價服務費計算


查詢電話:(02)2542-3266 轉 Le Café咖啡廳。
查詢網址:www.royal-taipei.com.tw

===============================================================


去要記得訂位喔!!!不然會沒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