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一大早被雷聲轟醒,發現自己好像感冒了!!小夫跑來說有颱風要來,大家都超擔心今天不能玩水的啦~~但還好….在我們吃了偽裝成蛋餅的粿條早點後,太陽公公也露了臉,
上好防曬,坐了很奇妙的香蕉船(在淺灘翻船)、甜甜圈(屁股痛,我想可以瘦臀吧!)、鴛鴦快艇(從頭到尾,都低著頭,水花大到看不到前面,只覺得內臟快被震碎了~~)、
水上摩托車(這個還不賴,很cool、過癮)、浮潛(用水上照相機拍照,各位同學,我想用手不小心擋到鏡頭的人應該是我..對不起啦….還看到很多魚唷!!呵呵~~),上岸後,吃午飯還是少不了海尼根,
還意外發現我們家火材頭美人夫是海帶拳拳王咧….贏超多人的啦!!
下午又再度回到美麗的吉貝沙灘,
除了玩埋小潘、騎馬打仗,報數球,
還有一個超好玩的game,就是把人丟上天,馬尾飛最高,狂好玩的!!
不管不管,下次我還要再玩啦~~

簡單在民宿外面沖水,又坐上回馬公的船,此時才發現我的頭好痛呀~~
sing說這是頭皮曬傷,我的天呀!!我全身都擦好防曬,連耳朵都不放過,
頭皮超痛的,明小欣一直大叫:頭髮少的人真吃虧耶~~
晚餐吃了好吃的燒肉便當,後來幾乎都沒吃啥了,也許是海水喝太多~~
後來大家在街上閒晃了一下,還去四眼井旁吃藥繕蛋和訂名產。

洗好澡,還是king game囉,但此時馬尾已病的迷迷糊糊,
還和小揚偷偷在旁邊乾VODKA+汽水,整個人熱到快炸開了。
後來一到房間,馬上又趴著睡著了~~
感謝sing幫我洗泳衣,辛苦你啦~~~mu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