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i Merita Villa 
Jl. Tegal Cupek 67, Anyar Kelod
Kerobokan, Kuta – Bali
Phone : +62-361-7474 098 , Fax : +62-361-486 488


2人住的泳池比較小~~但大約也都是150公分深吧~~
=================Day 3 ===========================

即使三點才睡
第三天有睡比較晚一點...8點起床 .....9點吃早餐......要睡回台灣再睡吧!!!
今天行程有調度...是自由行~~~
所以決定先來Villa 玩水玩到中午~~
吃完好吃的早餐~~
我的媽ㄚ~~~我又起酒疹了~~~全身腫到一個不行....果真不能亂喝酒~~~
馬上跳進泳池...舒服到不行!!!


照慣例....邊游邊拍~~~


12點就告別merita villa ~~~
直奔Kuta 洋人街....上次帶著沒買到的遺憾回去...這次我一定要買到啦~~~
我不管~~吼吼吼~~~
衝浪大牌
BillabongRIP CURLQuiksilver 等等都可以在這裡一次購足
正點爆了~~~買了Bikini & 海灘鞋& 衝浪褲 折合台幣2700....
(在台灣知名品牌Biniki一件可能就2千多了..更別說衝浪褲~~)
也有很多紀念品店...可是我偏偏硬要買檯燈回家...折合台幣是200嗎??
我有點忘記了
  
本來還想買馬賽克磚盤子回家的說...只可惜沒有我要的大小~~~
在這裡的東西都流行差那麼一點Fu...就會想全部都帶回家~~~
但回到家就會懊悔自己為什麼沒有買??  人真是奇妙的生物~~
所以我還是很想要Billabong 的比基尼和馬賽克磚的盤子啦.....




逛的差不多~~~就先要回飯店Check in 了~~~ 這次是住Nikko (日航)
一進到Lobby ..海天一線的View..
只能讓人WOW~~~~


等Check in 的同時送上迎賓水果茶~~果然很南洋味~~


進到房間....整個就是很Bali的裝設.....大多都用藤編的裝飾...
打開行李...東西爆開就再也塞不回去   XDDDDDD

這四個人穿著泳衣在Lobby走來走去..找不到泳池...還被服務員制止她們再跑來跑去~~
所以又折回來....還是沒游到~~~(攤手)
沒把正在整理行李動不了的Sing & 馬尾 給笑到爆炸~~~
我們2個一下就找到泳池了ㄟ~~~



晚上就排了我期待以久的熱時spa .....結果這家很差.....超失望的.....
人生就是這樣...總有大起大落~~~XDDDD
又在胡說八道...
回到飯店...還硬要看潔西卡愛巴 .......整理到1點...就睡了  (今天有比較早睡了~~)

PS. 全身還是癢到一個不行~~~冏

====================Fin====================================

從bali回來後就一直失神狀態....花生省魔術???
還被伯公說被別人下蠱~~~XDDD
不許你胡說  (漢文@m)

(Kuta 逛街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