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套伴娘二人組!!!!


好啦~~看的出來我的減肥計劃失敗惹~~
我超久沒有寫牙套日記!!!!!
話說自日本回來後~~~我將近一個月都沒有戴頭帽 (打爆你的頭!!!!)
本來前前二個星期實在是每天累到不行~~
戴頭帽真的好辛苦~~所以就偷懶

某一天良心發現我該對我的牙齒負責!!!
努力的戴上頭帽, 然後....鐵線上的勾子就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瞎米啦???? 你去哪???
 怎麼會???  那是焊上去的耶~~同事還問我說是太餓所以把鐵勾給咬下來吃掉了嗎??
冏rz....
不過因為太懶惰...就沒有馬上回診, 所以我又兩個星期沒有戴頭帽......

在這期間....我還跑去幫朋友拍商品照...我的第一個商品照
竟然是在戴牙套時拍的~~這個也很酷了吧!!!!XDDDD


正準備帶著懺悔的心情去見曾醫生
結果這天他好忙,是個可愛又溫柔的女醫生幫我換橡皮筋的~~
也是她幫我重焊勾子的~~哈哈~~
曾醫生只看我一下下囑咐下個星期再回診~~
說要幫我上下排內部矯正器, 正疑惑這是什麼碗糕?? 他就好忙的走了~~
我想曾醫生說不定在想這小子竟然這麼心急把勾子都戴到掉了~~
再出一新招~~
因為他說過下排他負責, 上排我負責~~ 那我要認真戴頭帽惹 !!!
對了~~馬尾經常的去壓骨頭, 曾醫生說些許有點幫助~~
若在戴頭帽也許可以試試!! 






5/14 下排內部矯正器
這天請了半天假, 就為了最後一顆矯正器啦~~~
但因為後面牙要往前跑, 前排可能會往後傾
所以還是要綁骨釘的線, 不然前排會撐不住呀~~
下排的任務就是要關牙縫, 後面的大牙很堅固

一定要靠著前面的骨釘來支撐前面的牙齒, 不然前排會往內倒
雖然我和醫生都覺得已經有一點點了~~
所以要更認真的綁線, 不過也因為綁線, 牙肉一直長上來, 都要擠到矯正器了 


這個月的進度就是要認真的把縫關起來

整個六月我就是在偷懶

戴頭帽的天數不到五天吧  ()



6/05  後面牙齒動的不快~~
所以又加了條橡皮筋是綁在上排
希望可以再快一點~~




然後還有雖然嘴沒那麼凸了~~但是醫生很細心的發現~~
兩顆門牙之牙根一直不聽話不進去
若可以更進去外觀人中就應該比較明顯看的出來
但因為沒有戴頭帽都用橡皮筋拉
自己覺得門牙有點點內傾, 讓我有點擔心捏 \. ./

所以他做了一個麥當勞型狀的東西放在門牙上
我想應該若是牙齒向後退時,
這個M形鐵絲也會有一個力道將門牙牙根往後壓
~~









好的~~以上就是三個月的進度
是不是很慢~~~(哭)

看一下我的側臉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