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聚會就不戴頭帽, 遠遠照看不太出來戴牙套對吧~~


在8/21回診, 本來想問有關頭套要戴多久的問題.
換完下排的線之後
醫生看了看, 說: 上排趕不上下排的進度呀~~

馬尾: 蛤~~~是我戴頭帽不夠久嗎??

醫生搖搖頭說:  下個星期來吧~~要打兩根骨釘在上排.

馬尾: 蝦米????  我要打骨釘, 
         是把螺絲轉進牙齦的那種嗎??

醫生: 是呀.

馬尾: 冏....好可怕.   星期六可以嗎???    (戳...你有怕嗎??)

==========================

8/29這天約了早上, 又睡過頭遲到了~~
先吃了消炎和止痛藥, 
醫生說: 今天要打骨釘, 加油!!

先上了一大堆草莓口味的麻醉膏, 再打了麻醉針
然後又塗了碘酒之類的東西~~
在這中間換了透明的塑膠拉繩, 
曾醫生, 你是神!!!! 換的速度之快, 都沒有感覺, 完全是一碟小菜

醫生坐好, 然後又對我說: 加油!!!
大概是看出來很緊張的模樣吧~~

護士遞了螺絲起子給醫生...頭的部份插進一個密封的袋子裡, 
我想裡面應該是螺絲

還是沒有勇氣坐起來看螺絲到底有多大根.
張大了嘴
醫生開始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轉螺絲起子

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在維修的機器人

哈哈~~~

2邊上排後方都轉完後, 
醫生說: 很棒!!!很順利, 骨頭蠻好的.

哈哈哈...我不知道要不要說謝謝, 因為是稱讚骨頭~~噗~~
不到20分鐘就完成了!!!

骨釘完成!!!!!!!!





護士小姐說回來可能會磨嘴皮, 希望不要破皮阿!!!!!


打完~~一臉很不舒服的fu



下次就要教我怎麼拉橡皮筋!!!
牙齒你們乖一點,
我們要趕進度!!!!

Move Move Move!!!!









點我看更多矯正器生活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