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99-1 
送上幾張最近拍的櫻花~~~ 

每到櫻花季節就是我的生日要到了啦~~~
有人想看胡說八道文嗎??   那就快點進來看~~哇哈哈哈!!!

 嘿嘿~~~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拿~~~~~~~~~麼久沒有更新文章!! 

我絕對不會和你說本部落格格主正天天在沉迷美國影集: 偷天任務 & 超能英雄

 幻想自己有隱形的超能力和俐落的小偷身手
外加怠惰兼懶散在地上滾~~


最近有些事很困擾
很難得請假一天在家放空...因為我的心情太煩了!!!
必須好好想想!!!可是越想越多~~也是煩上加煩~~~而且身邊的人不知為何感覺都好遙遠~~
可能是台北下雨下太久了~~~ 我和皮製包一樣~~發霉!!!

不過我想明天會更好的!!!!我會變成一朵漂亮的香菇的~~~(誤)

我寫這篇時竟然PC power 突然咻~~~~~~~~~~~~~掛了!!!!
一定是我用超能力把它給弄壞的!!!  

正在懊惱兼找小筆電的同時....引~~~~~它又自己開機了!!!!
Peter 這真是太神奇了!!

 DSCF1697-1 

喔!!!! 我可以預告的是!!! 

二月又會是一個大吃大喝的月份!!! 

因為我這個月生日啦!!

我要變老了!!! 就和這些花一樣!!!!

 DSCF1700-1 


DSCF17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