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了一個半月
今天就是星期五拉~~
哈哈哈~~~
親愛的May下星期一就回來了


喔耶喔耶~~雖然已經習慣這麼忙的日子~~
硬撐也是撐過來了阿~~
還是好開心喔~~~
哇哈哈哈~~~
有種雨過天青的感覺

我想當流浪漢
剛剛老母和我說我原來要買房子才存的住錢
要買哪種房子???!!!

在印尼買可以嗎??

不管啦~~~我要去旅行啦!!!!



最近...
可是很積極的減肥喔!!! (下面那篇頂樓就是減肥前...3個星期後再來看有沒有成果吼!!!)
Bali Bali ...I Love U~~~


快點給我古式按摩.熱石spa ...在Villa 裡喝啤酒游泳發呆
還要陽光沙灘比基尼~~喔喔喔喔喔~~~

快快快~~~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