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雖然不忙~~
但是我的房間卻一直懶的整理~~
天天天天...我的房間很小..但是整個就是亂到無法無天~~~

只要到過我房間的人....都會傻眼!!!
男生的房間應該比我的還要整齊吧~~~
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也沒什麼好得意的~~~
我問過一些女生...
發現和我是同好的不少ㄚ~~~哈哈哈哈!!
(冏)

反正咧~~昨天整理了三個小時後....還沒整理到我的床~~
救命~~~怎麼還看不到我的床舖~~
在第四個小時後.....我的房間終於乾淨了




哈哈哈...雖然看起來和一般人的房間一樣
但要花我4個小時ㄟ....整個快累死我了~~
整理完還一直叫老妹去看....
大叫說:你看!!!!這不是我的房間啦!!!!
超低能的~~~XDDDDDDD

今天一起床....四肢酸痛
@@
很累~~~比爬山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