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要補班的心情真的很不優~~
雖然沒啥事情做XDDD

FI晚上約在華那的貝里尼...我一整個大遲到...到8點才到~~~~冏rz
才坐下來...呼嚕呼嚕吃了一碗麵..
就開始亂跑.....一整個很熱鬧~~
第一次見到的梵妮莎...喔~~~超美的!!!
但沒想到是個小個美女...和我想像中不一樣~~~XDDD


維尼+美


很多H+瘦了的賢大+CJ


好久好久沒見的可藍


貓貓


亙+過


7-11


還有也是第一次看到的安琪亞...整個很可愛!!!


小晶



更多到相簿看吧...
今天算命算的很準喔!!!
安琪亞說...我明後年有賺錢機運....不可以亂花錢....
要把握機會存錢!!!!
真的吼!!!!
那我也要學愛馬力:賺錢是樂趣.存錢是興趣~~~~
衝ㄚ!!!!

話說我的命盤還好有亙幫我收起來....要不然我的一生就被丟掉啦~~~><
一整個也太迷糊了~~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