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很美喔!!!!

昨天收到晶鼻從馬爾地夫寄來的明信片
阿阿阿...不要再毒我啦....
超~~~~~~級~~~~~~想去的啦~~~
口烏.......我要去我要去....(打滾ing)
又看晶鼻的遊記....
不管啦...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晶鼻的字很可愛喔~~晶鼻鼻謝謝你!!!!
(我的字是幼稚園才看的懂....冏)


又多一個想去的地方了啦~~
那我的希臘咧??
><
我要努力存錢+投資...你們等等我ㄚ~~~



==================================================================

最近上班有股倦怠...
X的...又沒案子....倦個頭咧~~~
今天買了新的體重機....
希望....我減肥成功!!!!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