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e~~~
YOYOYOYO~~~
雖然這天沒慶祝....但也是超級開心的喔~~~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哈哈哈哈 (叉腰大笑中)

之前呢..親愛的爆爆有幫我慶生過啦...
一百年沒唱到的歌都終於讓我唱到了~~~
巧巧還讓我們開了眼界~~~XDDDD
其實妳很愛500吧



八人幫也有出來吃飯~~~



最最開心的是....我買了新相機~~~
喔耶喔耶~~~
一整個很有趣~~~
(不停不停把玩中.....)
哇哈哈哈哈.....


ISO可到3200
600萬畫素
2.5寸LCD
臉部自動對焦....
當然還有紅外線傳輸....來印可愛的Piviㄚ....
整體及顏色拍出來都很喜歡

只差它長的胖了點....
和主人有共通點也不差....XDDDDD




雖然沒去成兒童樂園....但還是很開心喔~~~~~

我要許願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