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尾牙我要大獎!!!
給我大獎ㄚ~~~給我大獎!!!!!!
從書惠的婚禮會場又趕到尾牙會場~~(小夫...對不起..沒辦法和你們去唱歌~~)
確認些東西~~~
天氣還真的很冷~~~

真的很讓人擔心~~~
感覺很多東西沒把握...
連老大都提前到....應該很擔心我們這幾個吧~~~XDDDD
硬著頭皮也是要上ㄚ~~~
冷場就冷場囉~~
福委四人組



和想像中一樣混亂....小孩滿場跑....大人也是桌桌敬酒~~~
但和丹尼.小賈.小火的國王的話劇+台客舞....
倒是讓很多人注意...哇哈哈哈哈....
沒有浪費我們前一天排演1小時喔~~chuchu~~~


很可惜的是..沒玩到我們要玩的遊戲啦~~~
客戶應該覺得爆無聊的吧~~~><



給我大獎給我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