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
是精彩絕倫的一年
從跨年那天被困在信義區...
除夕夜去客人家道歉(為了米長米蟲)
很瘋狂的年節禮盒.大年初一上班.初二自行放假

生活.身心100%投入在工作.
有時候的瘋狂夜唱.和lulu的宵夜
三月盤點.經過掙扎.痛苦.決定
四月離開新光三越

開始了全新的生活
去了峇里島.宜蘭.清境.墾丁....etc
無數的大小聚會.旅行...認識了FI新朋友

在USS
很多東西.都是全新的
像張白紙....
一筆一筆的畫著....
常常跌倒...我不會哭!!
我知道還有更多學習等著我!!

====================================
我想謝謝skm的幫助我的每個人~~~

特別是804的你們
雖然曾經讓我很痛苦~~可是我很愛你們~~
我知道你們的美好及善良~~
無論如何你們要學更多...多念點書ㄚ...少喝點酒!!!XDDD

特別是LULU & VICKY...
有你真好~~~如果沒有你們....就不會那麼精彩啦~~
我喜歡和你們一起罵東罵西.在賣場閒晃管專櫃.討論DM主題走向.互相幫忙.
一起吃飯.一起進徹櫃到半夜1點再去吃宵夜...balabala....
很多事...沒有你們就沒那麼有趣了!!!謝謝妳!!我愛妳們~~

謝謝八人幫....統籌去哪玩耍....辛苦了~~~
ㄚ那個...明年還有蘭嶼ㄚ....哈哈哈哈...

謝謝爆們~~~還有更多夢想等我們一起完成喔~~~GOGO~~
台中行到底行不行ㄚ??

謝謝FI....你們每個人都讓人驚奇~~能認識你們讓我更添色彩
快點聚會吧!!想大家了~~

謝謝USS....謝謝EMILY的帶領.BONNIE的耐心.大T的幫助.AMAN的貼心
EVA的陪伴.....balabala....
一定要謝謝的就是我的Partner "ERIC"...雖然我經常壓榨你
但你都很厲害的完成了~~感謝你的全力support啦~~~(大心)

還有還有....我的Honey &親愛的家人~~I love you baby~~

=====================================================
祝所有的朋友

Happy New Year!!!!

2007一切順心~~~


呀呼~~跨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