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一個大恭喜~~~
恭喜SJSMIT工管87信的約翰
日前小寶貝可愛的來到這個世界~~~
看到照片...
真的好可愛唷~~是個小男生唷!!
臭約翰一定驕傲到一個不行!!
反正給你恭喜啦...
我也要抱你的北鼻啦~~~喔耶喔耶~~~
===================================
今天又知道一個很棒的消息...
整個就是讓人興奮到極點了...
哈哈....一樣...不和你說不和你說!!
時機到了就知了!!
===================================
決定11月要去墾丁完全渡假
放鬆心情....雖然心情都一直很放鬆...哈哈
但只要在美麗的民宿...
大海.藍天.泳池.曬曬太陽..幾本書和雜誌....拍拍照...
隨興個睡午覺....
就是最好的渡假啦...
不過也是因為墾丁被玩透啦....
才捨得待在美麗的民宿ㄚ....
爆們要不要一起來??

對爆們很不好意思...
雖然一直鬼叫.....
卻又一直沒法和你們出去....
我知道我很欠揍啦.....
但我的錢就一直被玩光光....怎麼辦??
咦...那天說的基金...該是去問問看了~~~
要不我三十歲時還一身光溜溜....
趙大偉可能先揍我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