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1就要去翡翠灣福華外訓呀~~
到了馬上吃午餐~~接著上認識壓力及自我解壓方式
但其實上課還挺好玩的啦~~~
我想老師對於我們一直愛說話應該有點傻眼~~
上完課就開月會呀~~聽到不能全公司一起去國外旅遊....讓我很傷心~~
還有我莫名其妙被選為福委會的一員~~~
ㄏㄟ.....怎麼會降??
那降好了...
hugo主委...cookie管錢....tim企劃...ㄚ我...那個....就在旁邊附議的那個~~~
冏rz~~~
要去吃晚餐的路上..看到外拍常看見的景點~~~吼~~我也很想拍很美ㄋㄟ...
但又忍不住照了幾張搞笑的照片~~~

晚上吃完晚餐~~~(我覺得餐點.......還 好~~~><所以都吃不多~~~)
吃完就跑去泳池游泳...有一對情侶超誇張的~~~
在旁邊又抱又親~~~一直黏著~~~~這是晚上的重頭戲嗎??
泳池玩了很久~~~一群人吵來吵去~~很好玩~~
對了!!!晚上月亮真的很美!!超喜歡的~~~

洗完澡.....投籃機呀~~~HUGO和阿嘉...你們快練練吧~~~

本來晚上很想和他們去吃宵夜的~~~
但我想到明天想很早起床~~~1點看完宮就睡了啦~~~
===============================================

一早起來~~~心情好的不得了呀...因為天氣超好~~
整個想讓人奔向海洋~~~
但發現沒半個人起床~~~大T說有一間通宵打麻將..你們真的好猛好猛!!
吃完早餐~~~就和eva.小v.eidth.hugo.胖丹.賈思丁.renies一群人一起去海灘~~~

但是其他人都不high...只有我和hugo high~~~
hugo你不錯~~我欣賞你啦~~~哇哈哈哈哈!!!

賈思丁一直瘋狂的在拍照~~~應該有很多漏網鏡頭在你那吧~~
嘻嘻~~~
後來小T一群人也來了~~~但一樣是拍拍照~~
只有我和HUGO在玩沙...EVA在插花~~

=================================

後來~~~JOE願意載我們回林口~~
HUGO說一起吃個午餐吧~~
就帶我們去了三芝的"老地方"吃小籠包~~
真的很好吃咧~~~
HUGO大人請我們吃飯~~~
大聲說:謝謝你呀~~~

這2天玩的挺開心的ㄚ~~~哈哈哈..一想到就想笑~~~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