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

明天....就要去峇里島了啦...超開心~~~~等等就去睡....
明天9點的飛機~~~^^
=============================================
今天回SKM辦手續....
還遇到白癡夫.....和他美麗的女友....
本來抱著"歐巴桑去菜市場"的心情去公司....想說要離職了應該要低調一點...
小夫還說我的打扮整個就是一個太平凡....
還一直笑我一根翹起來的瀏海.....
查司特...我知道降很蠢...但你不用一直強調....怒!!!
這也叫做"平凡中的不平凡"啦......
還有...你當兵變很笨ㄋㄟ....

喔喔...小玲...有沒有人說過你像某個明星....蕭薔之類的??
害我今天一直很害羞看你....因為今天我是不修邊幅的到信義區...殘念~~~~

=================================================

那個....804呀...要乖乖上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