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IE是馬尾的英文名....
因為和親愛的老闆娘強碰....
那個...只好改名.....改了一個自己都不記得的名字"DORIS"
害得今天EMILY(我的主管)叫我...我都不知道她在叫誰....像個傻妹><
反倒大家叫老闆娘.....我都會回頭....
小君說我黑掉了~~~~=.=a
那個uss的julie呀...你害我戴不了我的生日項鍊啦~~~

=========================================================
今天發呆了3個小時後.....終於我的電腦重灌好了....
下午也有事情可以做了....oh~~~ya~~~

接到超市廠商的電話還是會讓我傻眼ㄋㄟ.....
但打給豪兒...竟剛好在和王小姐說話.....超倒楣的....

王小姐....你不知道你真的超煩的!!簡直就是一個瘋子....
你是神經病呀~~~王八蛋!!想想這10多個月被你追纏..不斷廣播我....
還要和你講浪費時間的電話!!!傳真.寄信.跑一樓服務台..
還得假笑...還得裝熟...說著服務你是我的本份...etc等鬼話....
一想到我心裡滿滿的不爽.....你一定會有報應的!!!凸
你不要再騷擾b2樓管了啦~~~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你有病~~~~~~

可憐的lulu和豪兒....你們不要理她~~~~
===========================================================

今天上班整個就是開心!!!
emily說六月員旅要去清境....馬上說我要報名啦!!!



準備好假單.....


下次和你們見面在中正機場!!!飛峇里島倒數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