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呀...謝謝超市的大家幫馬尾慶生啦....
超給面子的...是大家都到了耶....
還出現了很感人的小蛋糕~~~喔喔....雨菱你就不要生日被我抓到~~~哈哈~~
孝芬跳舞超猛的!!哈哈....
不過真的很開心唷...愛死你們了!!!

也很喜歡量身訂做的項鍊....雖然寫中文很殺....
但掛葉子菁在我脖子上是一件太屌的事......等我的框匡再大一點說~~~
(還是人越老框框越小???)
所以還是用了英文名~~~~
很久沒和你們聚餐了....一直講話的感覺很棒!!!只是沒去騎腳踏車很可惜!!
講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雅還是一樣笨....差點就把護唇膏當眼影塗在眼皮上了吼...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明小欣你是我第一個看到綠髮的樓管...超衝的!!!
小君....恭喜你脫離瘋公司~~~我會追隨你的腳步的!!!
sing...你燙的不錯看...只是從背後看不知道你是誰啦~~~
amy....當兵了不一樣了唷....不過我得先說我們的聚會都是至少一個月前就要僑好的....
不是不去你們的聚會唷....你知道我和明欣比較難僑的.....
妳們也特地買了2個小蛋糕...超high的.....muma~~~
愛你們愛你們....希望我們年年都能一起過每一個人的生日!!!

謝謝傳簡訊給我的大家唷~~~心意收到啦~~~超幸福!!

謝謝honey.....陪我過這2天.....要永遠陪我過生日唷~~最最愛我的honey了~~~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