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梅果然是個HIGH底的人....
剛開包廂...喉嚨未開..只有LULU.馬尾.豪兒.思梅.....
就已經鬼吼鬼叫了....
沒想到豪兒唱起歌來還挺深情的咧...(還和我對望是怎樣~~~哈哈哈哈...)
而且超放的開的.....給你一個大姆指啦!!!

淑慧最近的打扮也都很辣....是不是偷教男友沒和我說啦...
每個人都很HIGH...HIGH到一直亂跳舞...
昌哥也應該很HIGH....
雖然他不知道茼篙是誰~~哈哈哈

只有學名一直裝害羞啦....
也不跳舞......怒!!!
只有和惠如磨鼻子才快讓我笑死了~~~

不過不過....思梅很適合當秀場主持人.....
超搞笑的又會炒氣氛...還請服務生喝酒....
很會給大家灌酒吼~~~~

本來準備了什麼比手劃腳.真心話大冒險...等小遊戲....
要給大家玩....沒想到不用遊戲就玩很久了...
只好最後來個真心話.....
最猛的是馨萱啦.....猛爆了~~~害我都快害咻了~~~哈

很久沒這麼HIGH啦.....超感謝來參加的每一個人.....
也感謝沒到卻提供了6個大獎的循惠.....
哇哇哇...我愛你們唷~~~CHU~~~~

PS.下次...不要再混三種酒來喝了啦....我起酒疹起快一個星期咧...
超癢的~~~=.=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