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都在忙拍照....
很討厭拍dm...
簡直就是被當成奴隸使喚...

算了...不抱怨

但第一次進到a46f隨意鳥....
發現這邊的view整個是好到一個不行耶....
爆爆們...下次來這裡聚餐吧....
我要在這裡吃飯
我要在這裡吃飯
我要在這裡吃飯*n次方

對了...和sing說好了...
等我明年換個正常人會做的工作
聖誕節及跨年至少辦一個主題派對....
說到做到.....

ps.思梅(手下四個營業員之一)...
說馬尾是樓管中最漂亮的一個...
而且是發自內心的漂亮...
吼...這小孩也太會說話了.....
就衝這句話....
那我準你100個小時的假單!!!
哈哈哈哈哈....(又呈傻笑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