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loomooloo 位在寧靜綠意盎然而且蚊子多到很可怕的富錦街
(因為那天被蚊子群起攻擊…還差點哭了…)


店門口真的超低調的~~~
沒仔細看或許會以為它是一般住家
因為門口還擺了幾張非常可愛的小朋友椅子


 簡單的店內裝潢設計非常簡單, 利落的線條感
燈光不算全然的明亮

 

這區是自然採光, 個人很喜歡
這天有好多爸爸媽媽都帶小朋友來這邊用Brunch耶



旁邊有很多設計相關的雜誌

 

我們的座位區

 

點經典沐露早午餐   NT$ 280
包含了兩顆蛋, 煎牛蕃茄, 洋蔥炒洋菇, 香腸, 手工麵包及新鮮果汁

阿堅點的是荷包蛋

 

 我點的是水煮蛋, 不過就280的價格來說, 不僅份量少, 食材還非常普通
大部份的我都覺得還可以, 
惟獨手工麵包超硬的~~而且我討厭酪梨~~
我的媽呀~~

 

非常小的一杯新鮮西瓜汁~~




byebye~~~

===========================================

名稱: Wooloomooloo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 95號
電話: 02-25468318 
營業時間: 星期二-五  AM11:00開始
                  星期六-日  AM10:00開始



唉~~Brunch大滅火~~~下次吃還是吃樂子好了~~


你這隻可笑的鴨子, 警告你不要再笑我了喔!!!!  @m 

(就是在這裡被蚊子群起攻擊的啦~~T_T)





最開心的

就是一起吃早餐~~~Yeah~~~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