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夫蘭現在應該是下午了吧~~
不知道你今天還要不要上班~~

剛到應該會有點痛苦~~但久了就應該會比較習慣了~~
你要加油阿!!要精光點!!不要被釘太慘~~
晚上抬腿..比較不會酸吧!!!
用力玩用力體驗~~
超想去的我!!!

三個月後回來..我不想看到一個大胖子~~請勿吃太多垃圾食物!!!
我也不想看到一個大瘦子~~請記得吃東西!!
我可以寄泡麵或其它東西給你~~如果你想吃的話~~哈哈哈~~

PS.晚上沒人幫我買宵夜....半夜超空虛的~~
      我想吃一大袋魯味和鹽酥雞~~~林口的真的很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