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在用老妹的電腦...編May的婚紗照..
自己的電腦就MSN掛著...聽音樂囉~~~
忽然間~~~我的電腦....咻~~~~的~~~power 全沒~~~

冏rz
不會吧?? 我最討厭修電腦了~~~
電源全拔....重開機~~ 一樣沒用~~~ ㄚㄚ ㄚㄚ(抓頭~~~)
沒有可怕的燒焦味~~~應該是power 壞了~~~
求證了ㄚ嘉.Eric.Honey.....
壞了就是壞了~~~80%應該壞power
準備要來拆power ....

拆到一半...發現....
好像很麻煩....應該整個殼都要拆掉.....ㄚㄚㄚㄚ...瘋掉!!

腦袋還閃過我要幫Eric裝回power board時...
Eric說他要自己裝..."因為希望sample 還可以利用"這句話!!
決定還是請燦坤來幫忙~~~

今天下了班...抱著電腦跑去燦坤~~~
醫生醫生...請你救救我的電腦
開始等了一陣子...因為只有一個人在電氣醫院裡....他很忙~~~
燦坤吳懷一....是我給他的名字 (因為他很旁分...也一直撥頭髮 XDDD)

反正咧...前前後後大約花了2小時在那裡....燦坤吳懷一人超好的~~
一直幫我檢查..還幫我換了張顯示卡.....你真的是大好人~~~(大心)
(我也不想一直發卡..但實在太感動了~~~)
我的電腦終於好了~~~

搬回家....它好慢.....一下沒過電到M/B上...
一下又找不到音效卡...
後來又發現原來我有一張256的ran沒插好....
難怪慢到爆~~~
現在我的電腦又可以用了~~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