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叫葉子菁~~~

眾人:ㄚ你喜歡賣檳榔嗎??
哄堂大笑....哇哈哈哈哈.......

ㄚ你專長是包檳榔嗎??
哄堂大笑....哇哈哈哈哈.......

ㄚ你爸是不是很喜歡吃檳榔??
哄堂大笑....哇哈哈哈哈.......

=.=a
~~無窮迴圈~~~

好啦!都是我開的!!
========================================

這對我來說ㄋㄟ...已經是老梗了~~~
但是在新公司自我介紹時.....大家第一次聽到有人和檳榔攤一樣的名字~~
不由得一直狂調侃啦......
那等我自己把合成圖拿出來應該會笑到瘋掉~~~
但我實在很想說....我爸應該也不知道在23年後的現在"葉子菁檳榔攤"會火成降!!
所以...爸~~我不怪你!!



而且~~~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名字咧~~~
忽然想起...還好我的生日禮物不是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