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804:
一想到我要離開,最放不下的就是你們了,
沒有教你們很多東西.....是我比較遺憾的部份....
(ㄟ..重點是....我也不知道我有什麼好教的~~哈哈..超像白癡的..)

但和你們的關係也是苦心經營難割捨的情感。
這段時間..自己覺得並沒有很稱職...因為自己也很像個小孩....><
我很喜歡你們....但常常忙東忙西.........
沒時間靜下來和你們說話,所以也很珍惜和你們相處的時間。

開幕進貨進到天荒地老、你們之間吵東吵西、常常不來上班要不就遲到那段時間、
和廠商吵架、盤點、晚上被留下來、804經典交接簿、一些瑣瑣碎碎的事、、、等
你們的進步我都有看到~~~但你們要努力突破現況....好還要更好~~~

皮繃緊一點...以後不要再被釘了~~~~
不要常遲到...扣的還不是自己的錢!!
要互相合作~~~804是一個團隊..所以不要任性~~不要自私~~~
不要吵架....也不要把事情都悶在心裡.....
凡事多忍耐.多溝通.多學習...不要意氣用事!!
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事情....多和對方談談~~~也許事情會好很多~~


講這麼多拉拉雜雜的....難怪馨萱要把我的"姑娘"改成"娘"....=.=a
哈哈哈.....娘的咧~~~
反正我們都要加油!!!
親愛的804~~不要忘記我~~~我真的要大哭了~~~




ps.804的本子呀....真是經典...我們應該要永遠的給它流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