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襄理呀...你就答應我吧....
我要離職....為什麼為什麼你不聽我的理由及請求咧???
為什麼要一口回絕我??
我只是一個小小小小的樓管.....
不要不讓我離職......我的離開並不會讓新光三越超市倒閉的!!!
你就讓我走吧!!!
我的心已經不在這裡了!!!
雖然已經習慣每天坐車上班....一到辦公室就過著超級忙碌的生活....
抽絲剝繭....我喜歡的是身邊的同事.....而不是工作本身~~~
已經說了....沒有熱情.....這裡的一切對我來說都不成立!!
請答應我!!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
前天又去唱歌啦.....
就說不要喝啤酒啦....害我全身又起酒疹~~~
你們這些傢伙真的是讓我想昏倒~~~~
昌哥呀....我會很想你的...也會常常去a11騷擾你~~~
但如果你要在a11多開一家印度皇宮我也會去捧場的!!!
還有呀~~~你到底啥時才要帶你的印度寶寶給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