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你比一般的女生堅強......
我說 我只是不愛哭罷了!!

他說GOOD BOY....就知道你是男的!!
我說 厚~~~我是女生耶.........只是"有點"男孩子氣而已~~~~

她說你的裡面好軟唷!!(她總是說的直接...指的是心裡面啦!!)
我說 哈哈哈哈哈.....那是我外面太勇健是嗎??

你說你的眼淚最珍貴,很少看得見!!
我說 我為張愛玲.小樹..等書大哭時...你怎不拿水桶來接??

她說死雙魚座式的浪漫...不要再揀像楓葉這種垃圾送給我啦~~
我說 呵呵呵呵.....(傻笑)下次看到漂亮的還是會揀給妳~~

他說你對感情很專一唷~~~
我說 應該吧....我想太懶佔大多因素!!哈~~

你說.她說.他說...............馬尾~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