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士佳一篇文~~~
照片不夠漂亮ㄚ.....讓我很煩~~~

星期一整個人很恍神...連有氧老師都看的出來~~~
星期二換電腦.....witness算順利吧..但我忘記排上這星期的UL..整個是殘念~~~><
星期三感覺沒做什麼事....愛瑪力好像看出我沒啥鬥志ㄚ....
但是我的無力感是出自於這星期無法去衝浪的啦~~~
不是工作...
感覺妳擔心我無法承受很多壓力...
但我不得不說呀...現在的我還好~~~


時時刻刻都得回想在SKM的日子~~~
告訴自己...我很幸福!!
今天忽然回頭看了一下日記....
發現在SKM的不開心~~真的很氣!!也真的很鳥!!
也發現.....SKM也教會了我很多重要的事!!
讓我在新工作表現不差~~
確認.保護自己.積極.問題丟出.....etc
好!!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