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8

從懷孕開始就相當期待這個時期, 會不會真的有胎內記憶呢? 

2歲艾登開始會說短短的句子時

就會問他在媽媽肚子裡好玩嗎? 都在做甚麼?? 

剛開始會說裡面暗摸摸在游泳..常常睡覺 ( 當然偶爾會說出一些很搞笑的類似和巧虎玩或者鴨鴨一起洗澡之類的回答)

IMG_20170311_204813_314

 

還沒有到媽媽肚子裡, 你在哪裡呢?? 
艾登: 屋頂上....

 

那你是怎麼跑進媽媽肚子?? 

艾登害羞的笑著, 接著瘋狂用頭槌我肚子, 天阿~~~ 立馬說: 喔~~ 我知道你怎麼進來了不要槌了啦!! 

 

IMG_0443

 

突然在2Y 7M 的這個晚上

睡前聊天突然說:還沒有到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在這裡(指衣櫃上方) 在這裡(指床鋪上方) 然後會飛, 好多人打我, 我就哭哭~~ 因為看不到媽媽

聽起來像是被推(?)進媽媽肚子裡的感覺, 很神奇!!而且和之前說的屋頂上是一樣的意思嗎??

我回答他: 甚麼!! 有好多人打你!!誰?! 我幫你揍他 (大誤

 

愛登很害羞地說: 不吱道啦!! ( 最近講話很好笑會說吱=知, 四=是)

 

 

之前我也有問過他在肚子裡面有吃東西嗎?? 他都很快地說: 沒有!!(搖手

有一兩次回答完之後...想幾秒又說: 有吃橘子

 

也是讓人起雞皮疙瘩, 因為懷孕後期突然非常愛吃橘子,

那一年的橘子甜又多汁又便宜, 一天吃兩顆是正常量, 胎內記憶好像有點神祕!! 應該是真的吧!

IMG_0308

3Y2M 

又是無聊睡前聊天, 問愛登在媽媽肚子裡面做啥呢?? 

艾登: 在媽媽肚子裡面, 很害怕

我: 啊??害怕??為什麼要害怕??

艾登: 因為我太大了啊!!進不去 ( 應該是要說出不來) 

我:喔!!你是說你出不來喔!!(嗯!!) 那你記得你怎麼跑出來的嗎??

愛登: 不記得

 

媽媽是催生生非常久..艾登胎頭都不願意下來, 我都戲稱他是不是用手抵住我的骨盆故意不出來

沒想到還真的是覺得自己出不來呀!! 難怪剖腹出來愛登一臉驚恐樣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