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_早餐

台南香格里拉

來了來了~ 我們這篇要來分享的是香格里拉的早餐和泳池~  

首圖好適合我的牌子喔!!! 完全把我心中常有的OS寫出來了!!!XDD

 

很少說飯店的早餐好吃, 第一次入住時, 清晨五點跑去排牛肉湯, 吃完回來大約七點~

接著就是吃 香格里拉 的早餐~ 沒想到!!! 吃這一次完全中!!! 我覺得比牛肉湯還合我胃口!!!  快快來介紹一下

 

進到10樓的早餐buffet

 其實座位區有兩個區域, 我們第一次是坐在取食物比較近的區域

第二次是坐在靠窗邊, View 很好光也很漂亮~ 我個人比較喜歡光明淨透的窗邊位置

邊看風景邊吃早餐, 心情就莫名地up up!! 

台南香格里拉

 

入座後會發現桌上的餐紙很貼心的有印上整個區域分門別類放了些什麼食物

 大致上看過之後, 也不用繞一大圈才知道想吃的在哪裡啦!!! 

 

2014-04-20 07.52.56

但最先吸引我的是中間吧臺的麵包區

 因為我很喜歡看一片蜂巢滴下蜂蜜, 覺得很有趣~ 控制哥只覺得我很有事!!! (因為上面沒有在滴蜜阿!!! 

不管如何,  也是取了鬆餅來沾著蜂蜜來享用

 2014-04-20 07.08.40


台南香格里拉

 

台南香格里拉

台南香格里拉 

 

 麵包區的話個人是很喜歡可頌口感類的麵包

當然也是有烤吐司機,  可以讓大家熱吐司喔! 


台南香格里拉

 


台南香格里拉


台南香格里拉

 

接著旁邊就是果汁區和水果區~ 

每次來的水果品質都很不錯,  至少都可以挑到我喜歡吃的水果~ 


台南香格里拉

台南香格里拉

 

有一區是台南傳統早餐

像是早上五點我去外面排到臉歪的牛肉湯~ 還有必吃的魚鹹粥~小卷米粉等等

想吃什麼在這邊一次滿足!! 


DSCF2692

台南香格里拉

 

中式菜餚的部份
眾多款式~ 但是因為早上起床不習慣吃這些比較油的菜

 所以頂多挑兩樣青菜來吃~ 


台南香格里拉

台南香格里拉

台南香格里拉

 DSCF2696

 

除了Omelette 之外也是可以點炒蛋或太陽蛋

不然旁邊還有我最喜歡吃的蛋餅  (因為喜歡吃蛋所以都拿了XD


台南香格里拉

 

冷盤類的東西

除了沙拉也有各式火腿和燻鮭魚 還有不同口味的起司~ 


台南香格里拉

 台南香格里拉

 DSCF2679

各種口味的優格

喜歡吃優格的人兒應該很開心!! 

在優格旁邊就是日式早餐區&穀片~~ 都不喜歡~ 

台南香格里拉

 

 這是在桌上的果醬, 一小瓶一小瓶好可愛~ 

每次有這種果醬我就一定要吃好幾片烤吐司~~~


台南香格里拉

不會承認在對面烤吐司~ 連眼睛都沒睜開的人是本人的

哈哈

 DSCF2691


台南香格里拉

 

因為太多種類了~ 姐用這兩張組圖結束香格里拉的早餐這回合!!! 

哈哈!! 

香格里拉_早餐
香格里拉_早餐

 

其實早上五點被抓起來喝牛肉湯~ 七點又吃完buffet ~ 真的是太睏了~ 回房間準備睡覺
躺在床上~ 過了一陣子~ 


控制哥: ㄟ....你不覺得有點撐嗎?? 我覺得有點難睡~


馬尾: ...ZZZ......(深層睡眠狀態

 

本人醒之後,  控制哥問我是否是豬??  為什麼吃這麼飽還可以秒睡~~ ( 覺得自己很好命 

只要入住的話, 就可以免費使用健身房和泳池喔!!! 

準時十點起床換上泳裝, 拿著房卡換了兩條大毛巾來到泳池邊

 一進到泳池區可以在左手邊看到淋浴區

第一次來時因為太開心~ 晃了一圈才看到在背後的這區~ XD

 

香格里拉 泳池

 

泳池的水很乾淨, 還很貼心的分成兩區, 劃了三分之一區讓活力過剩的小孩們在另一邊瘋狂玩水打鬧

比較大的區域是讓大家可以自由自在游泳和泡泡水

非常愜意~ 

香格里拉 泳池

 

香格里拉 泳池

 

這區座位區就相當南洋風情, 會忘記這邊只是台南阿!! 

 超級渡假感!!! 光是坐在裡面就開心, 以為在bali  哈哈~ 

香格里拉 泳池

 

onpup  onpup

info.

名稱: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西段89號
電話: 06-702-8888
住宿時間: 1500-1200

 

 差不多就這樣啦!! 我覺得秋冬遊台南蠻不錯的!! 

因為每次我們都是夏天去~~ 都是邊噴汗邊吃路邊攤~~(好台南風情呀!! 

秋冬天氣應該會比較舒服的!! 

 

 

附上一張孕婦素顏照~ 

21W_1

 

 

 

更多台南

[台南]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_房間篇 

[台南七股] CP值好高之龍海號生態旅程+鮮美烤蚵仔 

[Buy家] 粗獷帶著細膩手工_合成帆布包 

[台南]碗粿之 森茂 V.S 富盛號 

[台南]四草綠色隧道_台灣袖珍版亞馬遜河 

 

加入粉絲團和我互動吧!!!:)

EJ Studio

更多台南

[台南]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_房間篇 

[台南七股] CP值好高之龍海號生態旅程+鮮美烤蚵仔 

[Buy家] 粗獷帶著細膩手工_合成帆布包 

[台南]碗粿之 森茂 V.S 富盛號 

[台南]四草綠色隧道_台灣袖珍版亞馬遜河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