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42

馬尾家是真的打掉重練, 每當我說溫叨ㄟ重蓋, 大家都以為是重新裝潢

不不不!!

我說的是真的挖掉地基, 重蓋的那種!

在這個過程中當過搬家工人, 鏟廢土工人,  搬地磚工人, 清潔工人

(還差點被抓去搬水泥)


剛開始搬東西時~~整個就是亂七八糟~~~

照片 005


不要看這床頭片被我輕而一舉的拿起來~~
這個很重!!!!哼~~
這個是留起來~~蓋好要再裝回來的~~~
照片 009


夏天剷廢土~~整個熱斃了!!!
要中暑惹!! 記得這天妹妹剷土剷到吐了~~

照片 018


轉眼就到春天
當清潔小工時, 身上隨時有小刀和扁鑽是一件正常不過的事!!!
爬上高高的馬梯也是家常便飯!!只可惜還沒學會用馬梯走路~~

照片 041


從夏天到春天呀~~我家也蓋太久了!

真可惜我爸不讓我幫忙做木工~~ 不然就太酷了!

一路上吵吵鬧鬧~~
終於到最後搬回傢俱的部份, 因為房間以外是完全無法控制大人思想, 就不寫了~~
免得越寫越火大, 然後就變抱怨文~~ 哈哈!!


照片 010


今天要來寫我的房間, 雖然住的時間可能不久, 但無論如何從小就希望可以自己決定房間模樣
而且盧超久的才讓我媽點頭讓我買單人床....冏rz 
(因為我媽是超級控制狂~~她希望每件東西都照她的意識成形)

馬尾的房間一直都是亂到整個誇張的那種!! 所以趁這時可以好好整頓一下~~哈哈

先看看房間, 裡面塞了一個以前的衣櫃, 正考慮還要不要它~~~

對了!!!
二三樓的地磚可是我搬的!!真是重死我!!!絕對是我搬過最重又不能亂摔的東西之一~~~
那天搬了七十多盒 (一盒四片)~~~光想我就累了!!!請叫我女力士!!!

room-4



先裝好的是很美的深胡桃木色的實木門,顏色很沉穩!   

所搭配的古銅色門夾造型也典雅,   I Like it!


整體牆壁顏色是香檳黃偏向月光黃, 和胡桃色木門和邊條也太搭了! 

以上都是馬尾拔的浪漫呀!!

room-2

room-3


白色單人床架
本來不給我買鐵做的~~~ 最後還是買了~~~哈哈哈!!!
還沒入住就手滑先買了床包~~好期待包上床罩的模樣呀!!!

room-1-1


從前買雜誌都是毫不考慮就拿起服裝雜誌~~
沒想到現在可是毫不考慮就拿起居家雜誌!!!!
連上網也是失心瘋的一直看傢俱~~ 
現在要看窗簾, 衣櫃和桌子!!!!

照片 048



重造城堡85% 完成!!


我想應該就快好了!!!!   (笑)


超級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