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點點印的噗
除了文庫本之外,  又推出新產品囉!!!

看來我對它們家還真是情有獨鐘呀~~~

趕在它們做促銷前趕緊來做完一個作品 XDDD
一個作品共30張, 比一般名片還要來的小張許多~~ (4.2*7.8 cm)

今天下午收到後, 整個就是要開心到抱著卡片上班了~~~
興奮的一直逼大家看我的拍拍卡~~~哈哈~~


沒辦法, 馬尾真的喜歡看到自己拍的照片印出來的感覺~~ (攤手)

快點來看看~~
收到用綠色的紙盒包裝著, 打開後看到青蘋果綠的彩盒


就是他!!!!
隱約看到我的拍拍卡囉~~~




這張櫻花照片的背面是這次作品的目錄喔~~
所有的照片都有張小圖在裡面~~~





剩下的29張背面都是一樣的喔~~
可以放上個人照片及連絡資訊, 當名片很好用




正面的部份就是放你要放的照片囉~~
同一張照片可以印很多張~~最多29張~~
不僅有不同版型可以選, 也可以加字上去~~~(只是馬尾很懶 )
雙面都是霧面的, 大家摸來摸去看來看去都一直說好有質感呀~~~

馬尾也喜歡拍拍卡的質感~~




今天才拿到好像要發光光了~~~我應該再去訂個2盒才是~~哈~~~



================================================
拍拍卡產品資訊

產品尺寸 : 4.2X7.8cm
編排方式 : 直式/橫式
包裝方式 : 蘋果綠/櫻桃紅
內頁頁數 : 雙面彩色/30張
使用紙材 : 高級卡紙
適用相機 : 100~300萬畫素手機或一般相機
照片尺寸 : 700x400px
照片大小 : 約300KB~1.5MB
產品售價 :
NT$199 (30張)
物流運費 : NT$50元
出貨天數 : 付款後 7 個工作天寄出






之前很想要搶先看看質感, 竟然就跑去資訊展, 不僅拿了明信片和點點印的拍拍卡
看到了點點妹的本尊,很可愛呀~~點點姐很親切耶~~

不過差點被資訊展的人潮給擠到昏倒, 很狼狽的逃出來...冏rz

拍拍卡裡的照片~~~









點我看 馬尾的拍拍卡作品


你喜歡哪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