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回來了~但照片很多....還沒整理完呢~~
先來補上一篇食記~~

Toros 鮮切牛排
地址: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樓
電話:02-2796-7999
營業時間:
         (例假日、國定假日)     11 : 00 ~ 22 : 00
        週一~週五(非例假日)
           Lunch Time 11 : 00 am ~ 3 : 00 pm
           Dinner Time 5 : 00 pm ~ 10 : 00 pm

價位: 套餐NT$ 750~1050

上面那張圖就是內湖的Toros 部份擺設...其實位子不算少...
可能因為天花板挑超高...視覺上看起來很開闊~~

各就位才能開始上菜喔~~這是店家的堅持  (USS大家一直衝來衝去...冏)


先上來的是蘿勒手工麵包...其實還挺香的~~但其中一個沾醬很可怕!!哈哈~~
再來是開胃菜啦~~
蒜味香草烤田螺(右上)和葡萄柚鮮蝦盤(左下)都比不上
馬尾點的法國橙汁燻鴨胸 (右下圖)
整個很不錯!!


用完開胃菜就是湯品啦~~
據大家說乳香蘑菇湯, 就是湯上面浮泡泡的...味道很可怕~~我一口也不敢喝~~
法式海鮮湯(右下圖)....腥味很重....
我還是乖乖喝洋蔥湯  (怎麼忽然有很Lucky的fu~~@@)


沙拉的部份...左上是凱撒沙拉~~份量很多喔!!!
而左下的是 蕃茄蘆筍沙拉佐油醋醬...感覺普通!!!
但我要大推華爾道夫沙拉
沙拉+馬玲薯泥+芹菜再搭配上核桃和些許生菜
整個就是爽口到爆炸!!好吃!!


左上:海大蝦佐嫩肩小排餐...還可以~~
左下:美國菲力牛排....5分熟....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喔~~吃起來嫩度剛好!!
                 因為中間太生了...再請他們稍微烤一下...更好吃!!
                還好還挺大的.....夠分給大家吃~~哈哈~~
             (今天馬尾整個很會點菜...都點到好吃的!!XDDDD)

右下: 德式酸菜烤豬腳...其實還不錯喔~~酸菜也很酸!! 很想來杯啤酒..哈哈~~




甜點+飲料的部份....舒服雷做的還不錯吃~~





必竟地雷也太多了~~~
人多去的話...服務品質也有點差  (還是我們太會暴動)
我覺得這樣的套餐最多只值700-800吧~~~


不過...至少我們吃的很開心阿!!哈哈~~
北鼻好可愛喔~~~




這天來了至少有40個人吧~~XDDDDD




後來因為來得要報到....跑到信義區~~發現有S的最愛~~~

他變好瘦ㄟ~~漢文...我都認不出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