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豆

這天到四四南村晃晃, 發現附近小巷中蠻多不同的咖啡店可以待

從四四南村走路到伍豆不用三分鐘,  還蠻方便的!! 

我以前都傻傻在好丘外面等位置, 現在才知道旁邊店家之蓬勃發展

XDDD

 

伍豆

伍豆

 

伍豆

 

伍豆

 

才發現伍豆早上 八點半就營業囉! 原來還有提供早餐貝果~ 

進到店裡面, 雖然空間小小的, 這天看到許多客人都是來這邊看書用電腦, 整體氛圍很優閒安靜又很文青

店內裝潢走一個美式粗曠紅磚style, 紅磚搭配上溫暖黃燈讓狹長形的空間顯得溫暖輕鬆

 

我們選在一個投影布幕前的座位, 剛好在播奧運跳水節目, 艾登可是看得目不轉睛

後來看Menu 才知道原來這邊也可以包場!! 有投影布幕確實˙很方便舉辦生日聚餐.求婚.小型說明會.商務會議..等等

感覺約在這也很適合世足賽大家一起看球 XD

伍豆

伍豆

伍豆

伍豆

 

伍豆

伍豆

伍豆

 

我懶得拍Menu : 可以點連結看菜單 

 

簡單說有義大利麵,  漢堡.佛卡夏.烤捲, 下午茶點.炸物

餐點內容是蠻豐富的,  可以滿足各時段需求

 

主廚濃湯

伍豆

 

套餐沙拉

伍豆

 

培根雞肉義大利麵 套餐NT188

喜歡奶香這道就是必點入門款

用的食材很簡單道地,  但是吃起來奶香濃郁而不膩口很重要,  麵條也是我喜歡稍微有點芯的熟度

艾登也吃了近半碗的麵!! (大驚!! 媽媽煮的都不吃!! 

伍豆

 

干貝鮮蝦義大利麵 NT 210

又是干貝又是鮮蝦,  這價格真是太佛心

因為是和大家分食, 所以吃了非常鮮甜彈牙的蝦子, 調味的部分是屬於大人味會喜歡的一道麵

相當濃厚的青醬均勻附著在麵體上, 吃起來很爽快又迷人

如果有來吃的話, 大推這道麵喔!!! 

伍豆

 

共享大拼盤 NT 300

看到這拼盤就好想點啤酒來配 XDDD

太豐盛了吧! 薯條/洋蔥圈/香檸雞柳/ 酥炸雞翅

每一樣都是我愛的, 人多一起來點這道share很妥當, 油都瀝的蠻乾淨的

但如果只有兩個人來的話最推的是雞翅炸的是外酥內軟又多汁, 棒棒! 

伍豆

伍豆

 

焦糖拿鐵  NT110

其實我忘記我是點焦糖還是榛果拿鐵XD 因為時間有點久

但是略微苦香的咖啡味搭上滑順牛奶和甜甜糖漿,  就是治癒我一天疲憊的好物!! 

伍豆

伍豆

 

芒果鬆餅

這個好似是季節限定?? 芒果香甜好吃!! 

帶點脆脆口感的鬆餅裡面帶點Q很耐吃

伍豆

伍豆

info.

名稱: 伍豆 COFFE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09-1號
營業時間:

每週一店休
週二~週日  AM09:00~PM21:0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do.coffee/

 

最近好像很有開發好吃新店資訊的幸運

這次很可惜都沒有看到想吃的蛋糕(好像被賣得差不多..冏), 下次想早點去吃吃看蛋糕!!!! 

上他們家官網發現要開新的店面了,真期待會是甚麼樣的風格和餐點!!

 

小艾登從抱在手上,  到現在可以不受控制的亂跑和我一起拍照,  好像經歷了一段很長又快速的日子呢! :)

伍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伍豆 咖啡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