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還記得去年分享過的滴雞精嗎??   ((就是這個 [孕好物] 媛之膳 滴雞精_養胎也養身

 真的非常棒, 就算在產後我也是有喝喔!! 

 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媛之膳的其它產品, 覺得相當興奮

 

 從我喜歡的甜品開始好了!!! 

我愛銀耳

2015-04-26_06-24-42

 

先派我們艾登弟來朗讀一下   

 

 媛之膳我愛銀耳是使用亞洲大學研究團隊從38種銀耳品系中嚴選出來的第八品系, 所以市面上都稱為T8銀耳

 

厲害在多醣體成份高達60% 比起一般銀耳多醣體只有36%, 是更可以提高免疫力

 

 且這不是大陸進口的喔!!! 是在台灣恆溫恆濕的無塵室所培養出來的, 當然也是無農藥無污染

 食用起來更是放心!!! 

20

 

要怎麼吃呢?? 

送來時都是已經煮好冷凍的喔!! 只要自然解凍, 就可以直接打開來喝了

因為這兩天有點悶熱, 我都是趁它還冰冰涼涼直接倒出來喝

冬天的話可以煮個熱甜湯, 將銀耳放進去, 也是很簡單的甜品~ 

 

隨便舀起來都是一大朵一大朵雪白透亮的銀耳, 看起來有點夢幻兒


22

 

IMAG0158

 

雖然不會煮但我會吃!!! XD    (誰不會?

白木耳有10%的植物性膠質富含膳食纖維

銀耳湯品會黏黏稠密的就是把膠質給煮出來了~~身體裡面的膠原蛋白是需要膠質來合成的喔!! 

除了擦在臉上的保養品, 吃對食物, 這樣整個人才會由內而外水水亮亮 


23

 

一包的份量大概是可以盛三小碗, 因為它膠質很多, 所以吃起來口感是滑潤爽口

用冰糖調味, 只有一點點的甜味, 讓這個T8銀耳獨特的玉蘭花香更是凸出

是說吃這個一大朵一大朵也是會有飽足感,且它低卡路里, 吃起來更是清爽無負擔


24

 

 

應該還沒說過本人超愛喝補湯這件事吧!! 

從小到大, 只要媽媽有煮補湯我都是第一個衝到廚房電鍋旁 (( 還不是餐桌上....冏

眼巴巴流口水捧著碗, 可能是因為這樣特別健康!!   ((也有可能是因為特別會吃~ 

 

可是婚後, 自己要去中藥行抓補帖.....然後再去買排骨或雞肉...洗一洗然後再三碗煮成一碗.....

還沒踏出門......已累!!! 

原來補湯原來也有做成這樣包裝的, 完全符合懶人個性

要怎麼喝???  

 

很簡單, 丟到電鍋熱完,  倒出來就可以喝了!!!

 

什麼!!!   太方便了吧!!!  (原始人看到火的神情


30

 



37

 

四臣茯苓湯

其實四臣就是坊間俗稱的四神啦!!

是由芡實、蓮子、淮山(山藥)、茯苓等四種藥材組合的

四神湯原本我就很愛,所以就由它來打頭陣吧!!

煮法一樣簡單,大同電鍋外鍋一杯水,跳停就可食用~(撥劉海)


10

媛之膳的四臣茯苓湯跟外面賣的四神湯比較不同的是沒有添加豬腸和藥酒

不過有加入了白果,就是銀杏啦!!!媽媽產後真的比較健忘,吃銀杏有用嗎??

白果可以改善血管血液循環,也是一種抗氧化劑,可以改善靜脈和眼睛的健康唷!!

 

 

11

湯頭口感偏淡,整體喝起來的確有四神湯的感覺,排骨吃起來也很嫩,輕輕一咬就骨肉分離,不過肉味比較重,喜好就見人見智

湯頭看起來很濃郁,實際喝起來確相當輕爽~

 給控制哥喝,他說這根本就是四神湯啊!!不過他覺得可以再鹹一點就是了~

 

 IMAG0176

 


45

八珍貴奇湯

看了一下內容物,的確用了多種藥材組成而成,

其中也用了女生們常喝的四物湯的藥材:熟地黃、白芍、當歸及川芎

主要是針對有貧血的女性來做調理的,我常常蹲下在站起來就滿天星,我想我應該也很適合吧!!

 

12

 

第一口喝下去....這不就是藥燉排骨嗎!! xd

不過卻多了一份甘甜,因為有加入甘草,味道甜甜的,連討厭喝藥補的控制哥喝了一口都說他可以接受

用料很實在,給了很多塊的排骨,排骨很軟嫩,湯汁也燉煮入肉, 好喝!! 

14


13

 

 

天麻益智雞

第一次看到天麻這詞, 還特別去wiki 了一下~ 

 天麻為珍貴藥材,中國諸多藥典中均有記載, 《本草綱目》記載,「天麻,乃肝經氣分之藥」

味甘性平, 網路上說是能醒腦益智

難怪媛之膳稱它為燒腦女之湯, 哈哈哈~~ 上班族很需要活神醒腦 


32

 

一份大概就是一個大碗公的份量, 一個人吃剛剛好
我把熱好的湯倒出來時, 控制哥在遠方大叫: 天阿~~好香喔!!! 

 他平常很討厭吃中藥類的東西, 所以他看我在喝前面那兩樣時根本沒有興趣

這次就默默靠過來看~ XD


33

 

裡面是用黑骨雞丁搭配中藥材(黃耆、紅棗、枸杞、麥冬、天麻、川芎)去熬煮的~ 

是說這個雞丁也沒啥肉就是~認真喝湯!! 

35

 

不得不說這湯真的好好喝, 我想大概是因為好幾味中藥都甜甜的

這湯體不油不膩, 還帶點透明,

會回甘的天然甘草紅棗甜味, 甘味和雞肉香氣在口腔內互相抬拉, 相當順口, 一喝就停不下來!! 


34

 

重點是控制哥喝了一小口之後, 大叫好好喝~~~ 不像中藥~~ 就是湯阿!!! 

竟然他會喜歡......這真是太神奇!!! 

36

 

我愛上天麻益智雞!!! 

在拍照時越拍湯越少~~~ 哈哈哈!! 真的會忍不住偷喝啦!!! 

IMAG0193


onpup  onpup

Info.

媛之膳: https://ladysense.com.tw/

 

現在有2015母親節的相關活動, 去媛之膳活動頁按讚加分享, 有機會可以獲得銀耳或補湯!!!

只到2015/5/10, 這麼簡單!!! 快快去參加!!! 

https://ladysense.com.tw/News.aspx?id=27

 

 

是這幾天一天一溫補的關係嗎??? 這天拍照的微紅蘋果肌有點美的搶戲

喝湯都喝到笑彎眼了!!! 太好喝惹阿!! 

 

((覺得氣色好

IMAG0174

 

 

 

更多

[孕好物] 媛之膳 滴雞精_養胎也養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媛之膳 銀耳 雞湯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