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a

Good morning!! :) 

這次要來介紹隱身在師大巷弄間的早午餐, 其實本來要去吃日楞的, 因為沒有訂位所以沒位置。

隨便google 到這家就在旁邊的 Cafe a la mode

 還蠻幸運有位置可以坐, 因為一到中午時刻就滿座了!!!

 

整體環境是潔淨明亮,  走的是簡約大方風格~ 

cafe a

 cafe a

cafe a

 

這天陽光很好, 要是早一點來就會看到陽光灑進櫃台

大約可容納35人左右的座位, 桌距不算寬闊, 但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聊天吃早餐! :)

一入坐店員就會將放包包的小籃子放在座位旁邊, 各桌點餐時他們也蹲下為客人點餐~ 雖是小舉動卻讓人感覺很親近阿....

店員也相當貼心仔細, 看我懷孕就立即拿了小枕頭要讓我墊腰~~ 

cafe a

cafe a

cafe a

cafe a

 

本來想點布丁吐司, 但是要到下午兩點才會提供....所以還是吃Brunch

早午餐的價格大約都落在250左右, 除了主餐之外, 還會附加一杯果汁和咖啡/茶 

 

英式炸魚早午餐 NT$270

內容就是有炸鱈魚, 薯條, 蔬菜棒, 歐式麵包+果醬

可以再加價將飲料換成自己想喝的咖啡...我是加了80換成冰榛果拿鐵的樣子~ XD

cafe a

 還蠻喜歡這個歐式麵包

屬於比較有韌性的, 烤熱多咬幾下麵包香氣很得我心~ 

好吃!! 

cafe a

 

蔬菜棒

蜂蜜芥末沙拉醬很不錯! 可惜除了生菜之外的芹菜和紅蘿蔔我都不愛~ 

所以只吃了一點點~ 

cafe a

 

炸鱈魚

我很少點英式炸魚, 這天是心血來潮想說點點看

其實還不錯, 比我想像中好, 且他們炸的恰到好處, 不油不乾再搭配上塔塔醬,  整個很美味~ 

cafe a

 

整體來說是家很不錯的店,  環境氣氛佳, 食物也好吃, 服務更是貼心

下次找控制哥一起來這邊晃~~ :) 

 

1184409376  1184409376

 

名稱: Cafe' a' la mode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2-1號
電話:02 2362 3957
營業時間: 10:00–22:00

 

 

 等待卸貨的日子其實很悠閒, 但內心焦慮的程度, 大概是悠閒的早午餐氛圍才能放鬆片刻

 然後就是無止境的逛街走路爬樓梯

 每次走到累炸時都很想流淚,  要是能一直都坐在店內不知該多好~~ 哈哈

 

G7X auto

 

 

 

更多午茶

[台北] 八十捌茶輪番所 

[台北] 咖啡瑪榭Cafe Marche 被濃郁的咖啡香吸引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