媛之膳 滴雞精 

現在邁入26W 肚子像是吹氣球突然間變大了!! 

偶爾還會覺得胃很擠, 有時候會好想吐, 我想我們bb很認真在長大 ~ 哈~ 

自懷孕之後就有好多朋友會關心我有沒有吃必吃的維它命, 保養補充品

 懷孕之前就聽過好多朋友在喝滴雞精,不管是孕婦,  產婦或者準備懷孕!!!   (這麼多功能

 聽說......

滴雞精懷孕時可以喝,  是傳說中只胖寶寶不胖媽媽的聖品, 

產後可以喝,  養身迅速補元氣的好幫手!!! 

 

所以今天..........終於換我來分享媛之膳滴雞精啦!!! 灑花灑花~  

 耶耶~~~ 

媛之膳 滴雞精

媛之膳 滴雞精

 

在查媛之膳資料的過程中~

看到工廠有經過ISO22000的國際食品安全認證且其食品甚至包裝加熱材料也有經過SGS  認證, 還有產品責任險~ 

更有百位的醫護人員共同體驗~ 我想是很值得放心的!! 

 

媛之膳 滴雞精

 

拿到盒子裡面是10包入, 需要冷凍的!  (原來滴雞精長這樣!!!

上面有寫到是用大武山的黑羽土雞, 一碗是60ml


媛之膳 滴雞精

 

加熱方法很簡單, 就是隔水加熱或者電鍋加熱~ 

依照我懶惰的個性,  都是直接丟到電鍋加半碗水跳停就可以啦!!! 

通常都是一早起床就先丟電鍋弄好, 出門前快速喝掉~ 可以空腹喝最能吸收營養!!

 

媛之膳 滴雞精

媛之膳 滴雞精

 

倒出來時要小心別燙到手~ 

控制哥就很不會用這種包裝~ 所以逼他來幫我拍兩張照片~哈~ 

他一度怕我不敢喝, 因為我以前都一直說白X式罐裝雞精超臭又腥~ 

所以在旁邊stand by

媛之膳 滴雞精

 

看這美麗金黃色的精華雞精~~ 

口味上是鹹淡適中, 喝起來是非常順口清爽且帶著淡淡的香氣, 完全沒有腥味!!!  

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好!!  

因為就算是孕期不舒服,  產後不想多喝, 這兩種情況都需要多補充營養,  太濃厚的味道都會讓人敬而遠之~ 媛之膳他們家這點很優秀 !! 


媛之膳 滴雞精

 

重點是零脂肪零膽固醇呀~ 寶貝~ 

我最近體重都快hold  不住了!! 拜託~ 胖小孩就好啦!! 

一小碗的份量真的不多! 控制哥喝一口也說好喝又說要喝~ ( 到底誰是孕婦? 

哈哈!!

但其實給老公喝也很棒,  畢竟也是可以喝養精氣神的麻!!! (再熱一碗!! 

媛之膳 滴雞精

 

差不多就分享到這邊啦!!!! 

 

 

媛之膳 滴雞精

 

 

 01 0101

 

Info.

名稱: 媛之膳 滴雞精

官網: http://ladysense.com.tw/

粉絲團: 媛之膳

 

 

不過我現在還不敢喝太多~ 怕寶寶一下長太大~ 

我們到後期一點,  再來進檔加速好麻~~bb ~  

 

( 邊寫文...邊被踹胃想吐ing....

((是吵著要吃宵夜嗎?

(((所有孕婦都有和小孩聊天的習慣嗎?? 

媛之膳 滴雞精

 

 之後準備分享一些孕期常用的東西啦~ 

 

 

 其它

懷孕大小事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