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首圖有沒有很可愛!!! 哈哈  

沒錯!! 是在偷學Murad從自己的角度拍攝 Nataly的背影~~

但是我很不爭氣的第一張就回頭 XDDD

雖然我們這天沒有出去玩,  但是能在忙碌中偷得兩人的拍照玩樂時光是讓我感到非常幸福的!!

 

非常非常少發的手錶文

其實......我有一隻日系知名品牌Citizen 還沒寫.........那個是我的蜜月禮物喔!

只能說控制哥真的對我很好~ 在機場逛著, 就突然拉著我說,  挑一隻錶吧!! 當成蜜月禮物!!

當時開心到要飛了, 挑了隻Wicca系列貝殼錶面不鏽鋼錶

每次參加研討會, 我就會戴上它, 因為我覺得它很專業fu ~~ XDDD 

 

 IMG_0005

 

BUT!!!

 

我今天還是沒有要寫我的星辰錶!!!哈哈哈哈哈!!!   (控制哥臉歪~

 

今天要分享的是星辰錶的副牌: Q&Q 

我想不熟手錶品牌的朋友, 先簡單地介紹一下Q&Q    

Quest & Quality (Q&Q)是CITIZEN針對年輕族群所推出的獨立潮流品牌

以CTIZEN自身高品質的機芯製造技術,加入時尚流行元素,創造出設計新潮又親民的腕錶

 

簡單來說是活潑年輕且走時尚路線的手錶~ 很期待吧~~(搓手) 快一起來看照片! 

 

 

此篇與Q&Q 合作文

page1

 

潮流不是我自己再說的!! 有人是Katy Perry 的fan 嗎??!!

她最新的MV "Birthday" 裡面也有戴Q&Q 推出的最新款喔!!! 有興趣可以看: Katy Perry "Birthday"

她在MV中戴的型號是RP00J016Y

page

 

 

打開官網

是說........有必要一開始就讓我陷入選色危機!

我和妹妹都是接近包色僻的怪咖 ( 昨天才聊到我們買舒服的背心一人買了8-10件不同顏色

 

看到這麼多大膽,  活潑的有趣配色, 每一隻都相當有特色

唉唷~~我的老天~~包色僻又差點要發作惹......... ( 深呼吸

page3

 

最後選定這款型號RP00J015Y

其實我第一眼就覺得它真美!!!

就像拍照一樣, 每次拍了10張之後, 挑來挑去還是最喜歡的還是第一張那種一眼瞬間的美麗綻放感 

 

IMG_0074

 

拿出盒子時, 也長得太可愛了~ 哈哈

 

DSCF9784

DSCF9787

DSCF9792



在包裝上可以看到SimleSolar字眼, Q&Q 的手錶是用太陽能來驅動的

咖啡色者為太陽能板,因看起來像微笑曲線故名為SimleSolar, 所以是不用換電池

只要讓它在有光的地方進行充電, 充飽電可以使用3.5個月

 sun

 

不過對於不用換電池這件事我覺得很棒, 奶奶送我人生中的第一隻錶, 那隻錶了七年才沒電

在那之前我一直以為手錶是不用換電池的 XDDD 

沒想到Q&Q 實現了我小時候的以為啦~~


IMG_0038

IMG_0030

深紫色的錶面

中間也有著Q&Q 的Logo, 計時部份是非常簡約在錶面上的凹槽來表現

 防水可以到50米喔!! 

 IMG_0032

 

 錶帶&錶殼的部份

非常Green 的是使用環保再生材質(PET及PU)

每次用到環保材質的商品時, 控制哥都會在旁邊一直誇讚, 因為他覺得能回收利用製成新商品是一件很酷的事! 

IMG_0033

 

霧面錶背是呈現半透明的狀態

除了Q&Q LOGO 之外還隱約可以看到日本製機芯


DSCF9801

 

 

來說說為什麼我喜歡型號RP00J015Y

因為它的配色圖形太優秀啦!!

從正面匆匆看一眼的話,  就是個非常男生的黑白錶帶和黑色錶面的一隻錶

 

IMG_0057

 

但事實上仔細一看

錶帶正面是經典的黑色與白色組成, 加入線條圖形, 讓整體看起來更為新潮不單調

錶帶內面是鮮豔活潑的桃紅色

錶面則是極深的紫色, 個人很喜歡顏色深至近黑色的顏色,  會想讓人仔細看一看~ XD 

完全是可以代表本人的一隻錶, 個性明明相當粗獷但還是隱藏不了內心底層的少女 (看我的帥氣牛仔襯衫還要有蕾絲領就知道有多阿花惹~  

可說是帥氣中又不失女生味的配色, 難怪第一眼就喜歡它~ 


IMG_0041

IMG_0020

IMG_0017

 

 我這張會不會太帥!!完全是想走男星代言手錶路線~~哈哈哈哈


IMG_0055

 

4CM 的錶殼, 屬於大錶面,  女生戴起來也不突兀

T shirt & 牛仔褲, 配上手錶, 利用配件就可以讓簡單穿搭亮眼活耀~ 

這也是我最常有的上班裝扮!!   

 

DSCF9807

DSCF9805

 

且因其錶帶正面為黑白組成~ 本來就世界經典配色

就算穿上白色洋裝或者較有特色的黑色上衣, 我想搭配起來也是非常美!! 

無標題

 

 更別說它還隱隱加入了深紫和桃紅。。。。。。整體來說搭配性很強大


帶在手上的細節照

 IMG_0065

IMG_0067

IMG_0066

IMG_0043

IMG_0015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事,  Q&Q 是有和 Table for Two 合作

Table for Two 是誰?? 

是2007年創立於日本的非營利組織。

全球有10億人苦於吃得過油過多過重的文明病,卻同時也有10億人口苦於飢餓問題。

當初Table for Tw o創辦人看到這個矛盾,想出TFT的模式,致力同時解決這兩個問題。

只要選購或參加TFT活動的健康餐點或商品,售價中的部分收入

就會提撥給開發中國家學校孩童作為營養午餐費用,同時滿足雙方的需求。

 

IMG_0001

 

也就是說買了Q&Q 的產品, 等同於做了公益,  這是我覺得很棒的事情

就像買了TOMS 鞋他們也捐一雙鞋給小孩是一樣的道理

消費者花了錢得到想要的產品, 企業也捐出部份收入進行公益

 

這種正面力量的傳遞循環,  相信世界能出現更多更多的幸福笑顏!!

 IMG_0002

 

這次Q&Q 新款手錶的介紹就差不多到這邊囉~ 下面是連結啦!! 

今天取得好多新照片~ 真開心~ 哈哈

IMG_0011

 

1184409358  1184409358

 

※基本資料※
料號: RP00J015Y
機芯:日本原廠機芯 動力:太陽能

 

※規格※ 

鏡面:直徑4cm  錶帶:約16~18cm(不含錶釦) 厚度:約1.25cm

重量:約24g 

 

※材質※ 

錶殼-ABS樹脂
錶面-壓克力樹脂
錶帶-前面:環保再生PET布面,背面:PU合成皮
防水:50米防水

 

 Q&Q 的FB官網在這https://www.facebook.com/qqwatch.tw

 

 

 

最近讓你開心的事情是什麼呢? 

  每天都做一些讓別人和自己快樂的事吧!! (握拳

 

IMG_0062

 

 

 

 

 

 

My FB fanpage

↓↓↓↓↓↓↓↓↓↓ follow me~~~ 

EJ Studio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