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naco

 

這次在bianco 的座位剛好比較沒有光, 所以拍起來照片超弱的!!!! 

BUT 因為這次大家點的都不一樣~ 讓我確信一件事~ 

 

就是Bianco 只有奶油黑松露蘆筍燉飯,  對我來說是比較合胃口, 其它............(默

 所以就當是記念我的生日囉~ 雖然已經是二月的事了~ 哈哈哈哈哈

 

都是單點主餐, 也可以加170-290 升為套餐~

 

我選了濃湯和飲料~

蘑菇濃湯

還不錯!!  

Binaco

 

 

義式蕃茄牛肉燉飯 NT 450

Binaco

 

蘋果義氏臘腸燉飯

 這道是小孩口味的燉飯~ 整道都是甜甜的味道~但當天的孩子們好似比較重口味~ 哈哈


Binaco

 

忘記這個是什麼了~ XD
Binaco

 

牛肝菌松露燉飯 NT 410

之前吃過奶油黑松露, 印象蠻好的!!

所以這次想試試牛肝菌松露, 裡面有香菇, 蘑菇和杏包菇先炒過之後,  再加入牛肝菌開始燉煮

起鍋前加入白松露拌炒, 撒上起司粉~

雖然我覺得沒黑松露那麼香, 但是除了松露還融合菇類香氣也是相當有特色~ 米粒也是煮到恰到好處~ 口味上鹹淡得宜, 好吃~ 


Binaco

Binaco

 

海鮮義大利墨魚麵 NT 440


Binaco

 

套餐飲料


Binaco

 

這天雖是我自己慶生~ 但是很阿花的去找了個很夢幻的蛋糕來給大家吃吃看~ 

Tartine Bakery 的藍莓百香果起司蛋糕 

就算再不少女的人, 看到這蛋糕還是會忍不住碎念怎麼會有這麼假掰的蛋糕!!!  哈哈哈哈哈~~ 

印象中一個好像6吋,  價格大約一千左右,上面的小小馬卡龍是另外計價的喔~ 

要說好不好吃~ 嗯~ 一個人吃一小塊就非常足夠了!! 不過。。。小小的馬卡龍還蠻美味的! 

因為這家馬卡龍是走酸酸甜甜口味, 同一口味吃太多也是會覺得有點煩~ 

 
Binaco

 

無標題

 

L28  L28L28

松露燉飯

名稱: Bianco
地址: 106仁愛路四段112巷19號
電話:02 2325 3655
營業時間: 08:00–22:00

 

 馬卡龍蛋糕

名稱: Tartine Bakery
地址: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13-1號
電話: 02-27788831

 

 

 

love u all !!! 這些都是我的愛人們~ 

 謝謝你們陪伴我好多個生日~ 要一直到老~~~ 


Binaco



無標題

 

 

 

 

 

 

 

去年很囂張的生日文

[台北]三十大壽_來慶祝吧! No°168 Prime 牛排 & 合興母子壽桃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