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25

每到一個國家我都會認真找找什麼好吃的食物或者有名氣的餐廳

只要行程允許的話, 我會盡可能將想吃的東西排到行程中 ( 當然也不會偏執到硬加進去
別的國家可能習以為常的食物

對你來說可能是全新的體驗阿阿阿阿~ 寶貝~

 

無標題

 

有些人秉持著要特別走來走去找餐廳或地點, 完全破壞自助旅行隨走隨到的自由興緻阿!!
還很帥氣的和我說: 隨走隨到隨吃不是很好嗎?? 自助旅行就是要這樣阿!!!!人生不要執著於要吃到什麼東西~ 

為了吃你走不到更遠的地方~ 這樣完全不值得阿!我們出來玩就是要多看看好好的玩吧~ 

 

DSCF8767


 
拜託~ 你只去個五六天, 時間很有限~ 要是去一個月~ 這樣吃還算很剛好~
(阿..要是你去了某個國家一個月連有名好吃的東西都沒吃到~ 我肯定你是去出差的對吧!)

民以食為天, 食物乃國家重要文化之一, 是你體驗這個國家的機會
你都到那個國家旅遊了耶!!在台灣隨便吃都有地雷, 你以為在國外連屎都好吃嗎?


如果去日本旅遊只是隨便吃吃麥當當或者很像吉野家的松屋~
回來再和我說: 嗯~ 日本食物和台灣的差不多阿~ 還很鹹!! 沒什麼特別的~~
呀~~~那我只能說真的很GG, 你完全遺漏了一個重要的環節阿阿阿阿~ (拍桌

 

DSCF8847

 

不好意思~ 姐激動了!! 
因為突然想起和朋友討論的內容~ 才突然想舒發一下~ XD

 

今天要介紹的是來韓國必吃的炸雞!!!!

在講炸雞之前, 我先簡單聊一下我們在弘大 
因為去弘大之前不小心被女人街和新村百貨公司困住XD
到弘大時其實天快要黑了~ 雖然不太餓, 但因為太冷了, 所以我們先找到橋村炸雞   到店內先取暖, 不然我們要被冷到眼睛發直

 一到店中空無一人~~(廢話!! 才下午五點誰要吃飯阿!!!)

但沒想到還不到6點竟然坐滿了整家店耶~~橋村也是很威的!!! 

 DSCF9230

 

我們去的時候只有英/韓文菜單

只能用英文來猜哪一樣好吃~XD 也有聽朋友的話點左下角的 (咦~~ 好矇矓的點菜法~



DSCF9222

 

 橋村原味炸雞

原本以為台灣的鹹酥雞或者炸雞排已經很厲害了~ 

橋村原味真的是完全攻佔我的心~ 喔~ 我想不只我的!! 因為這個一上桌,  大家沒有對話,  直接掃盤!!!  

不誇張!!!才五點,大家又不餓~~ 但是用搶的是怎樣!!

厲害在它醃的入味,  每盤都是現炸所以得等上15分鐘~雖然照片上看不出來到底厲害在哪~ 哈哈

然後外皮酥脆,  肉質鮮嫩卻多汁到不可思議~~ 好吃~~

難怪韓國人都愛吃炸雞配啤酒XDDD   不論是當正餐或宵夜都OK~~~ 完全優秀!


DSCF9223

DSCF9231

 

 一定要有的清爽醃蘿蔔~ 沒它不行! 

酸酸甜甜又脆脆, 除油膩 會讓原本好吃的炸雞更優喔!!

DSCF9229

 

 橋村香辣炸雞

天阿~ 我一看到這個口味的炸雞, 真的是口水自動分泌, 有點把持不住的頭暈

好吃到炸開啦

 

DSCF9225

 

這個是以原味為基礎的更上一層,  敢吃辣的朋友, 拜託必點這道!!(合掌

除了皮薄香酥的外皮,  多汁鮮嫩的雞肉之外~ 

以韓國國產之辣醬塗於表層, 其辣味及香氣皆讓原本就很棒的炸雞絕對一吃難忘

就算我覺得很辣還是一直往嘴中送, 這種迷人香味令人吮指回味不已!!


DSCF9226


DSCF9227

 

看了好想吃!!! (吞口水


DSCF9228




回到台灣真的時不時的會想吃橋村

也有吃過福氣炸雞,  但就真的有差, 裡面有點乾澀~ 但台灣也只有福氣最像啦~~

若是再去韓國必定回訪的肯定是橋村炸雞!!! 

 

 L28  L28L28

橋村炸雞(kyo chon)
官方網址:http://www.kyochon.com/main.asp

 

 

 這篇的碎念好多~~症頭又牙起來了~~XD

雖然我很想, 弘大周邊商店真的無法介紹~ 因為好像沒拍啥照片~ 
不過我在這邊買了類似崔英道的外套~ 
那時看完繼承者, 對英道的外套情有獨鐘, 整條弘大滿滿的都是over size 騎士風外套~ 
忍不住就買了一件~ 回來台灣穿時剛好很冷~ 
這麼帥氣的造型配上溫柔的米白色, 有架勢帥氣又不失女生氣息
完全是我的天菜


無標題

 

 




更多韓國

[韓國] 優質方便住宿推薦明洞 

[韓國] 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_ 必吃美味的石鍋拌飯 

[韓國] 浪漫極緻雪景_南怡島 

[韓國] 首爾自助旅遊行程總表 & 冬天穿搭行李帶法 

[韓國] Tony 滑雪團_龍平滑雪超好玩 & 不容錯過的1450m夢幻雪景Dragon Peak 

 

 

 

 

 

快來FB 找我玩!! 

EJ Studio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