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瑪榭Cafe Marche

是小小食記

 

Cafe Marche 是在東區拍完照, 想找個早午餐來止餓

沒想到竟然大部份餐廳都是11點到11點半才開~其實早起拍照超容易消耗體力的呀!

就在想說:老天爺阿~ 就算是賣粥的賣麵的快讓我遇到一家開店的餐廳吧!!!

快要沒力氣前, 走到Cafe Marche 前, 因為店家正在烘豆的香味真的比店面先引起我注意~

一抬眼就看到它們的烘豆室就在門口~

發現有開店,  立馬就衝進去坐下~  哈哈~ 

 

 

 松露野菇鹹派 NT$  150

 雖然它小小的一塊, 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鹹派  (好啦~正常女生吃這個應該會飽, 我是只有七分這樣

因為它的派皮吃起來是有點厚度重點是味道又香又酥, 完全好吃!!

 

咖啡瑪榭Cafe Marche

 

 內餡是我最喜歡的滑嫩蛋中有著滿出來的炒野菇, 松露味倒是沒那麼明顯就是~ 

喜歡~

 

咖啡瑪榭Cafe Marche

 

雙主餐 NT$169

 有法式吐司,  貝果, 起司牛肉可頌, 歐姆蛋, 可以任選兩種

 這天選了起司牛肉可頌, 歐姆蛋

蛋很滑嫩, 可頌還不錯~ 但牛肉沒啥味~ 哈哈~

咖啡瑪榭Cafe Marche

 

楓糖法式土司 NT $99

吐司有ˊ著奶油香~好吃! 我本來就還蠻愛法式吐司~ 大概是因為有楓糖漿

不過這個真的算是便宜的價位吧~ 在東區的咖啡店中不到百元可以 吃到的早餐~

值得一提的就是它們的沙拉很清爽好吃,  醬汁也很match


咖啡瑪榭Cafe Marche

 

焦糖瑪奇朵

不愛酸苦, 特別喜歡香醇的咖啡, 剛剛在店門口聞到的香味, 沒想到可以在焦糖瑪奇朵中遇見~ 

香醇的咖啡,  細細奶泡最後是焦糖香

超級好喝的呀!!!!


咖啡瑪榭Cafe Marche

 r03  r03r03r03r03r03

 

咖啡瑪榭 Café Marché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2號
電話 : 02-2721-5252
營業時間 : 平日 7:30~22:00 例假日 7:30~23:00



 回來google 才知道它是蠻新的店喔!!! 

 因為本人當時太餓了~ 所以沒有拍它內部照片, 只有吃的~XD

 然後吃完忙著在和正妹聊天~ 所以還是忘了起身拍店內照片~ 

 

所以我附上正妹照片,  店內部你們就自己幻想 google 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0180

  

 

 

更多

 

[台北] 六丁目cafe。淡淡和風 


[台北]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 


[永和] 擁擠中的自由_ 私藏不藏私 

 

 

 

 

 

 

加入粉絲團和我一起聊天吧~ 

↓↓↓↓↓↓↓↓

EJ Studio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