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酸白鍋

 在高雄很有名氣的劉家酸白鍋

 打算要來高雄時, 控制哥就有做到這家的功課!! 

 

果然這天來到左營這劉家酸菜白肉鍋, 人潮洶湧的, 超多人在等排隊要吃鍋~~~ 

其實沒有開車到這邊不是很方便, 竟然還有這麼多人!!  

 重點是。。。。。。這麼熱, 你們大家都還是這麼意志堅強的要去吃熱呼呼的酸白鍋!! 果真是很有名的店!

 

 小菜

是放在櫃台旁邊, 要吃什麼自己拿取的~ 不過一盤多少錢我沒記下~只比較喜歡糯米椒這盤

劉家酸白鍋

劉家酸白鍋

 

 

糯米椒一向是我的愛~ 所以這盤幾乎被吃光!! 

XD


劉家酸白鍋



 

 牛肉/雞肉捲餅 & 蔥油餅

非常非常酥脆的餅皮, 在脆一點就要變餅乾那種~有點太過偏乾的口感~ 

比較特別的是肉卷中的醬汁是用美奶滋且搭配了大量生菜~ 我覺得很適合出現在早餐XD

因為還蠻清爽的其實! 

 劉家酸白鍋

 

酸菜白肉鍋

 我覺得這酸味剛剛好!! 帶點酸勁, 但不到嗆~ 所以個人也覺得很好吃! 

肉片的部份肥瘦分佈均勻, 入口也是Q嫩

光看著粉嫩透亮的肉片, 就好想流口水啦~~ 

好想吃!!


劉家酸白鍋

 

水餃

 其實馬尾很愛吃水餃, 但也很挑, 目前最喜歡的就是林口龍炒手

劉家的水餃其實也有進我心中前五名喔!! 

雖然它是走皮厚路線, 但因為內餡豐富, 鹹淡適中, 且皮厚也可以有飽足感~ 個人是相當喜歡~~ 

(姑姑看我喜歡吃~ 還問我要不要寄上台北給我~~XDDDD)
劉家酸白鍋

 

紅豆鬆糕

劉家酸白鍋

 

L19  L19

 Info.

名稱:劉家酸白菜火鍋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9號
電話:07 581 6633
服務時間: 11:00–14:00, 14:30–22:30

 

 

這次南下高雄探望奶奶~其實心中非常開心~因為也有一年半沒有看到爺爺奶奶了~

更棒的是小姑姑和姑丈帶我們來這家想吃的酸白鍋然後還參觀了很多神奇的地方!!!! 

 完全厲害!!!

哈哈~~~太幸福惹吧~ (撒花奔跑


劉家酸白鍋

 



 

 本想貼更多高雄美食........但.....

看來.......是時候多去高雄幾趟了~~~

 

 

 

 

 

My FB fanpage

↓↓↓↓↓↓↓↓↓↓ follow me~~~ 

EJ Studio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