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你是個女生也剛好很關心流行的東西~ 那你一定知道Pandora

去年下半年接連好多女生朋友在FB 或者親自拿給我欣賞

很開心的說: 你看~這是我的Pandora !!

 

 pandora-bracelets

 

男生或許不了解~ 我們用維基百科來解釋

Pandora A/S 是一家由Per Enevoldsen和夫人溫妮在1982年建立的金匠公司。 2009年公司銷售額34.61億丹麥克朗。

Pandora在哥本哈根上市,2010年十月市值達337億丹麥克朗。公司總部位於哥本哈根,僱員4800人,其中3300人位於泰國,在那裡生產各種珠寶。 

 

242

 

總歸一句: Pandora 手鍊真的很美, 然後在台灣女生手上刮起一陣炫目的潮流

 

我們小葉oppa 說這買了手環再收集買珠子串上, 就像電動打怪存錢然後去買裝備

8401704_0

 

沒錯阿~~ 珠子分開買真的好燒錢

偏偏每個都可愛到爆炸惹~ 

 

Pandora Jewelry_Jewelry_4

 

說的真好, 雖說好多人show 給我看也覺得這手鍊很有質感, 美到冒泡

但我依然沒有心動到把皮夾拿出來~XD

 

 

 

就在最近~ 我生日快到的這幾天, 我先進家門, 發現客廳桌上躺著一個袋子

上面用粉紅色的字寫著Pandora, 大小看起來是本DM

但是我又沒有買, 怎麼會有DM ???

該不會是…..控制哥要給我驚喜偷偷買了!!!!!!???? (天阿!!!! 已經很久沒有給我驚喜禮物了耶!!

立刻背對著門坐在地上準備拆它

無標題

 

 

控制哥在我身後進了門, 正準備掛外套

我就很興奮失控的說: 是Pandora 耶~~ 我要拆開!!!

 

摸一摸, 不像DM ~ 有一個長長的東西~ 抽出來一看是個漂亮的本子

上面也印上Pandora 精美字體 ( 真的是一臉迷惑的將這個本子拿出來

看起來是個年曆吧!!!

無標題

 

 

正要講一月份抽出來的同時, 控制哥剛好走到我旁邊

驚慌失措的說: 你幹麻拆W 的禮物???!!!! 

 

然後

 

抽出來是這樣

 


無標題


無標題

 

 登愣~~

 

冏冏

冏冏冏

 冏冏冏冏冏冏

 

硬著頭皮囁蠕地說: 我以為是Pandora …….誰知道是AV女優年曆…..

控制哥: 他是潘朵拉頻道阿!!!年曆當然是AV, 你是很喜歡嗎?我可以再弄一本給你!!!

 

潘朵拉頻道

  潘朵拉頻道

    潘朵拉頻道

 

我真的糗翻天了阿!!!!!!怎麼會有這麼智障的事!!!

 

我不喜歡啦!!!! (大吼+手刀怒奔

 

 

 

對了, 今年我的生日禮物, 很莫名的是Philips VisaPure SC5275 洗臉機

對洗臉機完全沒有研究!!  不過我知道這個也是相當火紅的東西

最近好多廠牌都有出洗臉機喔!!! 飛利浦算是相當厲害的品牌~ 

 

我問控制哥: 這個洗了真的會很乾淨麻??

 

 

控制哥 : 這個洗了會變隨棠!!

 

(翻白眼

 


page

 

謝謝控制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ndora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