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890

 

行程分享, 這個表也是參考別的網友的心血結晶

經過我們完全仔細的推演而出來的, 當然要大方分享給大家, 哈哈哈哈哈

 

現在先說機票住宿

基本上, 每次出國玩, 都是控制哥先搞定機票和飯店

我來訂定大概行程 & 找好吃餐廳 & 粗抓每日預算

由控制哥來確定每天交通細節, 擬定出交通方式和出站後地圖 (因為.......我最討厭做這個了~

這個行程表和交通是交錯討論而出生 xdd (所以最後兩個人都清楚地鐵圖這樣

這次行程當然也不例外!! :)

 korea

 

一般來說我們會在半年前就先訂好機票,  若是有看到不錯的Hotel 符合預算也會預定下來

接近出發前三個月就會開始訂旅遊中需要用的票券或者額外行程

 我們的行程擬訂: 

 

Date : 12/14 (六)
  時間 地點 備註
  10:00AM 桃園機場 集合 鬍子哥從大陸出發! 
  12:10 -15:35 KE692 抵達仁川機場-出關 韓國比台灣提早一小時, 以下行程為當地時間
  16:30 在機場處理相關事務 換錢, 買卡, 租網路
  17:30

轉車到首爾-nine tree hotel

優質方便住宿推薦明洞 Nine Tree Hotel

行程為當地時間
  18:30

Dinner: 

[韓國] 明洞 全州中央會館_ 必吃美味的石鍋拌飯

備案: 神仙雪濃湯
  20:00

 

[韓國] N首爾塔_情侶必去! 盡收眼底的美麗夜景

從明洞可以搭車上去
       
       
Date : 12/15 (日)
  時間 地點 備註
  08:00-9:00 集合~ Breakfast ~出門   ISSAAC 早餐很有名, 周日休息
    光化門~ 景福宮 景福宮周二休息, 10-4點整點門口有衛兵交接可看
    [韓國] 初次遊首爾必遊景點_景福宮  
  12:00 Lunch_土俗村參雞湯  
    三清洞.逛街 安國站
     [韓國] 三清洞, Beans Bins 草莓鬆餅_季節限定的好滋味 鬆餅超好吃!!! & 韓屋已搬家
  18:00 Dinner_陳玉華老奶奶一隻雞 備案: 里門雪濃湯
       
    東大門 逛街  
       
       
Date : 12/16 (一)
  時間 地點 備註
  08:00 GO TO Kaiing!! 

[韓國] Tony 滑雪團_龍平滑雪超好玩 & 不容錯過的1450m夢幻雪景Dragon Peak column star article
TONY TOUR 聯繫方式:
E-MAIL : // tonytourguide@hotmail.com
koreagood@kgood.net 
  09:30  到達滑雪場, 租借滑雪裝備
其他自己要準備帽子,耳朵, 防治太陽的東西
  10:00 接受30分鍾專業滑雪課程  
  12:00   自理
    自由滑雪時間(午餐自理)  
  16:00 結束滑雪行程, 歸還滑雪裝備  
  18:00 Dinner _ 在渡假村煮泡麵 & 辣炒年糕 自由時間
       
       
Date : 12/17 (二)
  時間 地點 備註
  09:30 GO TO Kaiing!!  第二天開始免費提供覽車卷
  15:00 結束滑雪行程, 歸還滑雪裝備,返回首爾  
       
  18:00 回到首爾 Dinner_姜東虎韓式烤肉,   
    明洞亂打秀&逛街  
       
       
Date : 12/18 (三)
  時間 地點 備註
  08:00-9:00 坐車出發去南夷島  
    南夷島拍照  
  12:00 [韓國] 浪漫極緻雪景_南怡島 吃搖搖便當
    新沙洞 聽說全韓國最漂亮和最帥的人都在這邊!
    MANGO SIX  紳品咖啡
  18:00 無等山 必吃高級韓牛, 完美溶化你的舌 (地鐵「江南區廳」站下車 4 號出口步行 5 分鐘)
    明洞逛街  
       
       
Date : 12/19 (四)
  時間 地點 備註
  08:00-9:00 集合~ Breakfast ~出門  ISSAAC  
    梨花大學  
    黎大女人街  
  12:00 [韓國] 新村 春川家炒雞排 好吃到犯規  
    弘大  
  18:00 僑村炸雞  
  20:00 明洞神仙雪濃湯 & 逛街  
       
       
Date : 12/20 (五)
  時間 地點 備註
1 08:00-9:00 樂天超市  
4 12:00 麻醬麵  
6 14:00 抵達仁川機場_ 退稅 & 買免稅  
7 16:10 起飛回台北  

 

 

哈哈~ 行程很簡單吧~ 雖然不仔細,但很有心要分享~

基本上一天我不會塞太多點進去~最多三個點~  基本上都會走的到~ 但是新沙洞和亂打秀就沒有去啦~

因為大家在南怡島玩太high~ 就只好砍了我想去的新沙洞XD

需要行程的同學就參考一下~~

 

 

 

korea

 

 

 分享冬天去韓國的行李帶法
因為我行前真的想好久喔!!! 超怕自己被冷到炸掉~ 做了一些功課之後決定拼了!!

 最後我和老公兩個人行李都是有一半是空的~ 


無標題

 

除了必要的內衣褲之外, 保暖的重點: 打底很重要!!!! 

所以我每天都是

1. 魔法e裳的蕾絲塑身衣

 2. 長袖發熱衣

3. 毛衣或帽T (裡面也許會有牛仔襯杉):穿一件毛衣+帶一件毛衣去韓國,  其它件都逛街時買的

4. 刷毛內搭褲

5. Dahong 軍外 

 

配件: 因為外套都一樣,  特地帶五頂不同毛帽,   還有手套是一定要帶的!襪子都帶厚長襪, 滑雪有準備及膝長襪.

鞋子: Mius 的雪靴,  便宜耐用,  然後在韓國又買一雙n字鞋, 就算下雪, 腳也沒濕喔!

 

我們12月中在韓國平均-5度,  最低-9度, 我很怕冷

最常搭配方法就是塑身衣+發熱衣+襯衫+毛衣, 下身就是刷毛內搭黑褲

這樣穿算是很ok~ 太熱把發熱衣拿掉就可以了!連暖暖包都沒拿出來用過!

本來很想帶圍巾, 但考慮到軍外已經有毛毛然後如果帶了圍巾不想圍, 又丟在包包整個很佔位置~ 所以也沒帶喔! 

 

 

特別聊一下滑雪好了

第一天因為都會練習很累,  且雪衣相當保暖,  所以我很猛的只穿發熱衣+薄長T , 果然是白天玩到流汗

         (彩色毛帽讓我在雪地上超顯眼的!!讚!!)

第二天因為有覽車可以, 不太會流汗, 所以這天穿了塑身衣+帽T,外面雪衣褲, 玩起來相當舒適,  不冷也不熱!

再附上照片囉~ 

 page

 

再來補充一點

我最後一天排了樂天超市, 買了超級無敵多糖果餅乾巧克力還有洗髮精

在機場要掛行李才發現原來大韓航空只給我們一人掛"一件"行李~ 我在樂天買了一大箱耶!! (暈) 

就在現場又把行李拆開,  狂塞猛擠之後,  還是手提了一大袋上飛機 

終於把這些東西扛回台灣, 後來不到兩個月, 發現台灣網路上很多進口的一模一樣韓國糖果餅乾~ 連洗髮精都只價差幾十塊, 看到時我都要翻白眼了!!!

早知道我就專攻美妝和衣服就好惹阿!!!!  

 

我的韓牛寫好,快去看!! 

(笑咪咪~

 

korea

 

更多首爾文章

安妞~ Korea!!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請給我鼓勵推推讚!! 你的喜歡是我分享的原動力!!

 

 

 

 

很想聊聊的話,  歡迎一起來FB 加入我們!!

EJ Studio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