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都

 好滴~~~~ 

 從2010年第一次吃到龍都, 之後回訪次數真的數不清啦~ ( 第一次寫的 龍都酒樓 -- 廣式片皮鴨  )

 只要突然想吃烤鴨, 肯定都是拖著大家來龍都吃 哈哈~ 

這次吃龍都剛好有帶相機~ 所以成就了龍都第二篇網誌啦~ 

 

 依照本人食量和男生差不多~ 又很愛吃烤鴨~ 我愛烤鴨我愛烤鴨(高聲唱我愛中華改編~ 

基於一桌只能訂一隻鴨的餐廳原則下,  非常建議5-6人一桌, 會吃烤鴨吃到很爽快!!! 

阿對了~龍都生意好像一直都很好~ 

要去之前一定要訂位喔!!!  (現在好像都是一個月前要訂位

 

其它的東西就很普通~ 不用點太多~ 主要是烤鴨嘛~

 

 

叉燒酥

點來墊檔~

龍都

 

蝦鬆

老少咸宜, 且大多只有桌菜餐廳才吃的到~ 所以每次來都會點~


龍都

 龍都

 

蘿蔔糕

龍都

乳豬拼水晶雞

 乳豬好吃~ 所以我每來必點~ 皮脆肉嫩帶點肉香

 

龍都

 

若是烤鴨好了~ 服務生會將烤鴨先端上桌~ 

讓大家瞧瞧~ 光看這蜂蜜色的油光烤鴨~口水都要滴到桌上

然後它就被帶到旁邊, 服務生開始幫我們片鴨~


龍都

 

小魚莧菜


龍都

 燒賣

龍都

 鳳爪

龍都

龍都

 

好啦~ 其實注意力都在烤鴨身上~ 

會忍不住看著大姐片鴨~~我們一向都選皮肉分離

當然也有皮帶肉的選項, 沒點過!

龍都

 

對於我來說, 對甜麵醬的愛不少於烤鴨,  沒了它就像烤鴨沒了精神一般~ 

就是這麼重要啦!!! 

上次有提到過只留辣香不會辣的去籽辣椒一樣是這邊一定要包進麵皮的東西之一


龍都

 

重要的麵皮


龍都

龍都

 

出現啦!!! 我最愛的片皮鴨!!! 

 熱呼呼片好的鴨上桌, 單吃皮就是烤香脆口, 只吃肉的部份很是甜香濃郁

更別說把它們一起放在麵皮中沾上能提點鹹味的甜麵醬, 夾進能豐富層次口感的大蔥和去籽辣椒

這一入口~怎能不拜倒~ 

不得不狂吃個五六塊才能盡興阿!!! XD(所以不能太多人也不能太少人, 約一桌5-6人恰當~


龍都

龍都

龍都

 

鴨骨粥
其實和烤鴨比起來, 鴨骨粥的鴨肉香味相對薄弱,   沒有烤鴨這麼出色 (還是說烤鴨太強了??

 但是吃起來也算是不錯, 個人覺得比炒鴨骨好吃~ 

所以後來來這邊都是點粥喔!

龍都

 

弱弱的甜點~

龍都

1184409380 1184409380    

 

名稱:龍都酒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之1號(靠林森北路100號六條通巷口)

電話:(02)25639293

營業時間:11:30–14:30, 17:45–21:30

 

 

能讓我一直回訪的店家很少, 更少店家能讓懶惰如我寫兩次文~ 龍都就是其中之一

 

這次是慶生會喔~ 不過因為12人所以分成兩桌來坐~ 吃得開心也飽嘟嘟~ 哈哈

 

 龍都

 

 控制哥非常喜愛這種被妹環繞的照片~ 

我想若是可以....他應該會去蒐集12張拿去洗成年曆~

龍都

 

 

 

 

更多

- 龍都酒樓 -- 廣式片皮鴨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